吳忠憲兒帶穩交多年女友回家過夜,女友全程幫護鳥,鹿希派一套衣服打天下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吳忠憲兒帶穩交多年女友回家過夜,女友全程幫護鳥,鹿希派一套衣服打天下

1114324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的兒子吳睿軒(鹿希派),和交往多年的女友水兒,日前就被CTWANT記者直擊在街上漫步並正準備回家,可見兩人感情依舊相當穩定。

 

據報導9月9日,身穿T恤和寬鬆格子褲,打扮得非常休閒的鹿希派,頭頂著粉色棒球帽,腳踩著拖鞋,手上則拎著不知是人食還是鳥食,裝了滿滿一袋;而在他身旁的水兒穿著寬版連身工作褲,正小心翼翼地捧著鹿希派的愛鳥「鸚兒」,也許是鳥籠過大讓水兒雙手難以掌握,期間還需多次停下喬好位置後才能繼續前進,畫面相當逗趣。

 

隔日(10日)下午1點02分,鹿希派獨自出門,除了換穿一雙白色球鞋外,全身裝扮仍與昨夜一模一樣,僅手上從提袋變成提包。衣服未換的他更一邊吃著手上的三明治,一邊查看著手機訊息,看來似乎是有要事處理急忙出門。迅速地把三明治吃完後,便立即搭上小黃離去,整個過程僅短短2分鐘。

 

 

 

鹿希派出門後2個半小時,女友水兒再度提著裝有鹿希派愛鳥剛果灰鸚鵡「鸚兒」的鳥籠出門。換上薄外套長褲內搭運動內衣的她,中空秀出小蠻腰,若隱若現的川字腹肌相當吸睛,打扮輕鬆卻又不失時尚,一展模特兒的私下魅力。反觀前陣子受疫情影響工作全面停擺的鹿希派,曾表示自己樂得在家當宅男,利用居家防疫期間,努力做音樂、打電腦和追劇的他,似乎是因為多吃少運動,身材略顯豐腴。

 

 

至於愛鳥「鸚兒」,鹿希派說去年某天經過鳥園時看到剛果灰鸚鵡,覺得非常可愛,考慮一周後決定將牠帶回家,還上網自學了飼養鳥類的相關知識,他也表示:「我覺得鸚鵡就像個性比較偏執的女朋友,要悉心照顧,付出很多關心和愛心,不然牠可能會傷害自己。」

 

先前鹿希派住處遭老爸憲哥突擊,被對方嫌鳥屎臭,鹿西派解釋臭的是未倒的垃圾,並非鳥屎;女友水兒更特別在IG限動發文幫腔:「家中地上並非鳥屎,而是『尿酸』的痕跡,希望大家不要再誤會。」看來兩人都非常愛鳥。

1114164 

▲「鸚兒」是鹿希派去年收編的寵物,他表示平日就把鸚兒當成女友一般細心照料。(圖/翻攝Instagram/piepiepandaboy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9: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