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辣!謝金燕秀小蠻腰 粉絲直呼:太犯規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超級辣!謝金燕秀小蠻腰 粉絲直呼:太犯規

 

1114140

▲保養得宜的謝金燕讓人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圖/翻攝自Instagram/謝金燕

「電音女神」謝金燕出道多年,以嚴格管理身材聞名,保養得宜的她,不僅擁有凍齡般的臉蛋,更練就一身玲瓏有致的窈窕身材,讓人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46歲,經常透過社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日前就貼出一張露出小蠻腰的素要照慶祝中秋節,驚人的腹肌曲線立即引起網友熱議。

 1114135

▲謝金燕為慶祝中秋節曬出素顏腹肌照給歌迷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謝金燕

謝金燕18日下午就在個人IG帳號更新近況,只見她身穿粉紅色短版上衣,俏皮地對著鏡頭比耶,素顏氣色極佳,和平時濃妝的豔麗感大不相同,清純可人的模樣猶如少女,而且她還特別選了一隻兔子作為背景,祝賀粉絲中秋節快樂,並在文末透露自己在照片中送了一個大愛心給歌迷,要眾人找找愛心到底在哪裡。

 

最後她在限動公布答案,原來是她露出小蠻腰時,特別找了一個角度,讓11字腹肌呈現斜線角度,並與傲人的雙峰連成一線,就像愛心一樣,超可愛的小巧思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1114139

▲謝金燕特地標示出愛心的位置。(圖/翻攝自Instagram/謝金燕

 

網友紛紛激動留言「愛心藏在腹肌裡太強大了」、「絕對是腹肌還有姐的心裡」、「今年真好,可以吃月餅賞腰」;更有網友搞笑表示「這個腹肌讓我馬上放下手中的月餅了」、「姐這不是中秋祝福,這是中秋警告才對」。

1114137

▲謝金燕的腹肌照讓網友一看直呼「放下手中的月餅」。(圖/翻攝自Instagram/謝金燕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1: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