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再爆潛規則!女星遭逼陪睡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演藝圈再爆潛規則!女星遭逼陪睡

曾出演韓劇《宮S》的女星許怡才,在2016年拍完電視劇《你是禮物》後便淡出演藝圈,日前她忽然在YouTube頻道「WayLand」透露讓她心生引退的理由 ,竟是遭同劇男星逼迫陪睡,她因不肯就範而遭到對方辱罵針對。對此,就有業界幕後人士跳出來表示 「我也看過很多」,爆料曾有演員在拍戲空檔消失1、2個小時,開房間完事後再回片場,或是聚餐被硬逼喝酒,不喝還會遭辱罵等行徑,揭露南韓演藝圈潛規則。

1114082

▲「要像情侶就要跟我睡」,《宮S》女星許怡才自爆退出演藝圈因被逼發生性關係。(圖/翻攝自YouTube/웨이랜드WayLand)

 

印智雄(音譯)是藝人、偶像團體的舞蹈、編舞老師,同時還經營了近10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인지웅K-pop idol trainer」。他日前就以「許怡才的話是事實的理由,因為我也看過很多」為題拍片,揭露南韓演藝圈潛規則。

 

印智雄表示,自己年輕時候為了更紅曾經半跨入演藝圈,也認識了不少演員,更曾親眼目睹演藝圈背後真實的面貌。他直言,但凡是在圈內工作過的人都知道「有那種拍到一半說要休息或在中午放飯時間,就不見一兩個小時的演員,後來才知道兩個人跑去開房間瘋狂了一番才回來」然而更過分的是,「兩人都是有家室的人。」他更表示,雖然聽起來很不像話,但這樣的事情卻比比皆是。

 1114083

▲印智雄曝:有演員會曾拍戲空檔跑去開房「但更搞笑的是,兩個都是有家室的人」。(圖/翻攝自YouTube/인지웅K-pop idol trainer)

 

私下聚餐應酬的場合更為誇張,印智雄透露自己曾參加某演藝協會與政治人物在場的聚餐場合,有位女性一直幫協會會長倒酒但自己卻沒有喝,原來是因為她正在因病治療中,無法飲酒。但是當時的政客卻一直要她喝,遭到拒絕後,政客當場發脾氣翻桌大罵對方無視自己,還和協會會長大打出手。

1114084 

▲印智雄為許怡才因受不了潛規則而引退感到相當可惜。(圖/翻攝自YouTube/인지웅K-pop idol trainer)

雖然印智雄強調演藝圈還是有相當守本分且溫暖的演員,但他認為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藝人當中,壞人仍比好人來得多。他對許怡才因演藝圈潛規則而離開一事感到惋惜,並稱讚她「首先能考上東國大學戲劇電影系就是很厲害的事,還獲得了一生一次的新人獎肯定。」他形容許怡才當年曾一度被冠上是「第二個金泰希」的美名,卻因此結束演員生涯,讓他感到相當可惜。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6: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