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閃!李榮浩、楊丞琳街頭「雙手牽緊緊」轉身相望超甜蜜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超級閃!李榮浩、楊丞琳街頭「雙手牽緊緊」轉身相望超甜蜜

歌手楊丞琳這兩年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和老公李榮浩聚少離多,上次更和李榮浩分隔300多天才見上面,先前楊丞琳在社交媒體透露「我終於回北京家了」,結果卻被大陸媒體拍到楊丞琳住在家裡,而老公李榮浩卻去住飯店,同城「分居」的兩人瞬間引發婚變質疑,直到11日,夫妻倆被大陸媒體拍到緊牽著手走出餐廳,互動自然甜蜜。

 1113996

▲楊丞琳被拍到和李榮浩緊牽著手離開餐廳。(圖/翻攝百家號/推理君江小宴)

日前楊丞琳曾在IG發文表示「我終於回北京家了」,但卻被陸媒拍到,當天李榮浩回到家中待了3個多小時後,就因為要錄製節目回到飯店住,夫妻倆呈現「同城分居」的狀態,一度引發微博熱議。

不過夫妻倆雖然工作忙碌,仍把握時間相處,據大陸狗仔「推理君江小宴」報導,11日目擊夫妻倆和友人一起到餐廳聚餐,離開時李榮浩更緊牽著楊丞琳的手走出餐廳,期間還不時低頭和妻子說話。

1113997

▲李榮浩回頭向楊丞琳揮手道別。(圖/翻攝百家號/推理君江小宴)

下樓後,李榮浩轉頭與楊丞琳揮手道別,之後便獨自過馬路,楊丞琳則和朋友們離開。不過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楊丞琳還回頭看了一下獨自離開的李榮浩。

1113998

▲李榮浩過馬路時楊丞琳還回頭一望。(圖/翻攝百家號/推理君江小宴)

甜蜜的互動曝光後,閃瞎無數網友,紛紛留言「真甜蜜,但是真不容易啊!希望疫情趕快結束吧」、「這倆人好甜蜜啊,真的是久違的同框了」、「終於看到他們兩個同框發糖了,真的太不容易了,李榮浩感覺很寵老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20: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