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連千毅超給力才剛幫完澎恰恰又要幫助李炳輝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超暖!連千毅超給力才剛幫完澎恰恰又要幫助李炳輝了

網紅企業主連千毅近來話題不斷,先是邀請工作屢屢受挫的網紅鄧佳華到店內任職,後來更開出超過2000萬元的直播合約,力邀澎恰恰合作加入團隊,雙方於12日深夜聯繫面談,並商談到13日凌晨5時許,最後雙方達成共識並順利簽約。這頭才剛幫完澎恰恰,結果又得知72歲的盲人歌手李炳輝到市場賣唱,他立即透露有意願伸出援手!

1113994

▲連千毅透露確定和澎恰恰合作。(圖/翻攝臉書/連千毅)

連千毅12日曾發文透露,表示已經聯繫上澎洽洽,就在當天深夜,雙方碰面共同協商,直到13日凌晨,就達成共識並順利簽約,讓連千毅興奮表示「要正式合體了!澎哥準備東山再起」。先前連千毅就曾表示,見演藝圈沒人肯伸出援手,才決定出面盡微薄之力,他也向澎恰恰喊話「2億不是個大數目,能放下身段,解決問題,才是大智慧」。

 

為了力邀澎恰恰合作,連千毅開出單場直播價10萬元、年收破2000萬,還有額外的激勵獎金等,甚至承諾會規劃澎恰恰的「專屬直播時段」。不過簽約成功後,雙方的合作條件仍需保密,並表示到時候會在記者會上詳細地回覆大家。

1113990

▲澎恰恰和連千毅深談至凌晨5點,雙方將在週五前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臉書/澎恰恰)

盲人歌手李炳輝憑藉著「流浪到淡水」一首歌成為家喻戶曉的歌手,不過近來他卻遭媒體爆料在菜市場賣唱,每日賺個3、4百元,好一點則有4、5百元,且身障補助也遭到取消,日子過得相當艱辛。對此,就有網友趁連千毅13日直播時提及此事,希望他能聲援對方。

1113993

▲連千毅在直播中承諾會邀請李炳輝到公司表演。(圖/翻攝臉書/連千毅)

對此,連千毅強調,自己一直都有在關心弱勢族群,並承諾將請員工邀請李炳輝到公司,並在直播中宣布「我直接挺他」、「發個通告給他,我們發個紅包給他」,預告將邀請李炳輝到直播中表演。

1113995

 

▲連千毅準備安排商演給李炳輝,希望可以幫上他的忙。(圖/翻攝臉書/連千毅)

今(14日)他在臉書上再度提及此事,並感嘆地說「大哥老了,也是需要有個收入,不然難以維持」,表示已準備安排一場商演給李炳輝,讓他來賺錢,希望可以幫上忙,謝謝大家的關心。

 

網友對於連千毅的舉動反應兩極,許多網友大讃「很有愛」、「帶起正面風氣」、「刷一排愛心給你」、「你真的很有氣魄,有能力又有行動力」、「感謝連大哥一直關懷弱勢族群 」、「好人一生平安」;此外,還有網友期待澎恰恰與李炳輝能合體,「直接開起『澎炳』模式,很期待澎炳合體」、「炳輝哥可以跟彭哥合體一定很精彩」。

不過也有網友看不下去,留言開酸「你真正整天欸、你是在當演藝圈大班是不是!」,對此,連千毅則反嗆道「你好,那你我一人一百萬,來幫助社會,好嗎?」,留言引來逾近2百位網友按讚支持。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6: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