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的偉大!護士媽媽捲入可怕車禍為保5月寶寶寧截肢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母愛的偉大!護士媽媽捲入可怕車禍為保5月寶寶寧截肢

1113887

▲魯比·弗拉納根和她的家人在醫院的合照。(圖/翻攝新聞/Mirror)

一位24歲的英國母親,正帶著她五個月大的兒子穿過斑馬線,不料竟被兩輛車碾壓,當她意識到發生什麼事後,就第一時間把孩子從危險當中扔了出去,結果導致右腿被截肢。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24 歲的魯比·弗拉納根 (Ruby Flanagan) 正帶著她五個月大的兒子里昂穿過斑馬線,卻被一輛銀色奔馳和一輛藍色大眾汽車包夾撞擊,當她明白發生什麼事時,她便按耐著全身疼痛將懷中的孩子扔到安全地帶。

1113886

▲魯比為了救懷中的寶寶寧願犧牲一條腿。(圖/翻攝新聞/Mirror) 

據報導,魯比遭遇車禍後被空運到安特里醫院進行治療,到目前為止魯比共進行了五次手術,傷重的她不僅骨盆骨折、腿部多處骨折和脊椎骨折,甚至還因此永遠失去了右腿。

 

據嫂子切爾西克拉克透露,魯比在默西塞德郡威勒爾的阿羅公園醫院擔任護士,當她醒來發現自己失去了一條腿時「受到了創傷」,這是言語無法形容的傷痛,令人心碎。

1113888

 

▲一家三口吃車禍前的合照。(圖/翻攝新聞/Mirror)

為了支付魯比出院後所需的專科醫療費用,切爾西和她的姐妹卡莉,在事件發生後設立了一個 GoFundMe的籌款頁面。不僅如此,魯比回到家後,為了方便她往後的截肢生活,房子也需要重新調整,這又會是一筆龐大的支出。

 

切爾西形容魯比「是她見過最善良的人,她非常愛他的伴侶和孩子」,並說她會「為任何人做任何事」,因此她真心希望大家能為這偉大的母親盡一份綿薄之力。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22: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