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寶寶誤食「老鼠屎」高燒不退,英國媽媽急壞送醫:公寓經常聽到老鼠來回走動的聲音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男寶寶誤食「老鼠屎」高燒不退,英國媽媽急壞送醫:公寓經常聽到老鼠來回走動的聲音

1113856

 

▲ 凱利和1歲大的兒子湯米, (圖/翻攝新聞/Mirror

老鼠的繁殖能力強,住家若有老鼠出現卻沒能及時處理,只會後患無窮,英國倫敦一棟公寓中充斥著鼠患問題,一名23歲的單親媽媽凱利·安格斯 (Kelly Angus)和1歲大的兒子湯米(Tommy),自5月份搬進該棟公寓後,便深受老鼠問題困擾。近日,湯米更因不小心吃下落在嬰兒床上的老鼠糞便導致高燒不退,嚇得凱利急忙帶兒子到醫院接受治療,並崩潰直呼「我快受不了了!」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凱利表示,兒子因不小心誤吃了老鼠留在嬰兒床上的糞便後,便開始高燒至40都並頻頻嘔吐,擔心不已的她急忙將兒子送醫急診,由於情況嚴重,兒子甚至還住院觀察7個小時。據凱利透露,自從她和兒子湯米5月搬到該住處後,便一直受到老鼠的危害。經常會看到老鼠出現的蹤影,因此不僅食物遭殃,就連家具和衣物都頻頻遭到老鼠破壞,不是被咬破就是沾上老鼠糞便。

1113855

 

▲ 公寓掉滿老鼠糞便。(圖/翻攝My London / Darren Pepe)

凱利咬牙切齒地說道,老鼠已經嚴重危害到自己的日常生活,「牠們一直跑來跑去,有時還會成群出現,你甚至可以在牆壁和天花板上聽到牠們的聲音」。由於老鼠問題實在過於嚴峻,凱利先前曾向管理房屋的單位投訴,結果對方卻僅派1名維修工人設置捕鼠器,並放置些老鼠藥做為處理。

1113853

 

▲ 就連櫥櫃裡頭都有老鼠出沒的痕跡。(圖/翻攝My London / Darren Pepe)

對於老鼠帶來的無窮困擾,凱利崩潰表示「由於維修工放的老鼠藥毒死了牠們,就一直聞到死老鼠的臭味,讓我只好點香薰蠟燭,希望可以驅散一些味道。」隨後她又補充表示,自己因受不了這種情況,導致心理健康完全惡化,甚至還要去看心理醫生做諮詢。

1113857

 

▲ 凱利和1歲兒子被迫要和老鼠群共處一室。(圖/翻攝My London / Darren Pepe)

凱利坦言,自己現在只想住在一個乾淨、沒有老鼠出沒的地方,因此希望管理單位能協助她達成這個心願。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1: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