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小男孩調皮剪掉彩帶,被總統發現後當眾敲頭懲罰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土耳其小男孩調皮剪掉彩帶,被總統發現後當眾敲頭懲罰

1113746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在參加一個活動的剪彩儀式時被一個小男孩搶了風頭。(圖/翻攝Getty Image)

根據國外媒體路透社報導,當地時間9月4日,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Recep Tayyip Erdoğan)在參加一個活動的剪彩儀式時被一個小男孩搶了風頭,這調皮的小男孩搶先埃爾多安一步剪斷了彩帶。

 

當天,埃爾多安出席位於里澤的薩拉哈隧道開通儀式。從影片可以看到,埃爾多安手拿著剪刀和孩子們站在一起,期待著隧道開通的那一刻,剪斷彩帶。不料,一名站在埃爾多安前面的小男孩竟給了他一個 「驚喜」,只見小男孩搶先一步剪斷了彩帶。

1113750

▲小男孩搶先埃爾多安總統進行剪彩儀式。(圖/翻攝抖音/廣東台-觸電新聞 )

隨後小男孩似乎發現自己的失誤,默默地拿起剪斷了彩帶。就在這時,小男孩的舉動被埃爾多安發現了,只見用指關節敲了敲小男孩的頭,作為懲罰。隨後,埃爾多安總統和孩子們重新剪彩,宣布隧道正式開通。儀式結束後,總統再次拍了拍小男孩的頭。

1113747

▲埃爾多安總統用手指關節多次敲擊小男孩的頭作為懲罰。(圖/翻攝抖音/廣東台-觸電新聞 )

埃爾多安總統敲擊小男孩頭部的這一幕在社交平台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我怎麼看到爺爺在教訓淘氣的孫子一樣呢?」、「像極了我小時候被老師打的樣子」、「老頑童遇到了小調皮」、「這個手勢全球都一樣」、「原來全世界熊孩子都一個樣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土耳其小男孩調皮剪掉彩帶被總統敲頭懲罰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06: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