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6.5萬人擠爆體育場引發地震:竟無人戴口罩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美國6.5萬人擠爆體育場引發地震:竟無人戴口罩

1113731

根據國外媒體Fansided報導,美國大學橄欖球聯賽本賽季允許滿員入場。在3日晚進行的一場比賽中,約有6.5萬名觀眾擠爆弗吉尼亞理工大學的體育場,甚至引發了小型的地震,讓媒體直呼 「狂野」,相關影片一出更引發網友震驚。

 

從分享的影片可以清楚看到,一群身穿橘色衣服的主場球迷們塞滿了弗吉尼亞理工大學的體育場,密密麻麻的人潮可說是座無虛席,6.5萬名球迷正瘋狂地上下跳躍,眾人配合無間的頻率甚至引發了小型地震。不過更引發外界熱議的是,新冠疫情仍舊肆意全球的情況下,球場上竟無人佩戴口罩。

1113729

▼6.5萬人的球迷們塞滿了弗吉尼亞理工大學的體育場,且竟無人戴口罩 。(圖/翻攝抖音/澎湃新聞)

1113732

網友對此紛紛留言表示「觀念不一樣,他們有他們的生活方式」、「無語了,都是生死之交啊」、「心理可真強大,病毒也阻礙不了他們對運動的狂熱」、「為他們不怕死的精神,點讚」、「真是西方極樂世界」、「只能說明建築質量過關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美國6.5萬人擠爆體育場引發地震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22: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