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山火狂竄!她錄下街上末日景象驚呼:「有喪屍突然冒出來咬人也不意外」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加州山火狂竄!她錄下街上末日景象驚呼:「有喪屍突然冒出來咬人也不意外」

美國加州近日山火肆虐,南塔湖鎮和鄰近幾個村落約5萬民眾緊急撤離,道路交通擁擠。至少有669棟建築物損毀,另有3萬400棟建築受到威脅,日前就有當地網友上傳加州街上的場景,天空被染成詭譎的暗橘紅色,空氣中更瀰漫著數不盡的灰燼,猶如世界末日般的景象,讓原PO和友人驚呼 「天啊,就算有喪屍突然冒出來咬人也不出奇!」

1113606

▲美國加州近日山火肆虐,南塔湖鎮和鄰近幾個村落約5萬民眾緊急撤離,道路交通擁擠。(圖/翻攝推特/CAL FIRE/Riverside County Fire Department)

8月中在加州首府薩克拉門托以東山區卡你是延燒的「卡爾多山火」,在本週一越過山脊,朝加州和內華達州州界上的塔霍盆地南端蔓延而下,導致當地民眾大規模撤離,內華達山脈一帶的熱門度假勝地也有數以千計的居民和遊客進行撤離。

1113607

▲加州居民驚呼 「就算有喪屍突然冒出來咬人也不出奇!」(圖/翻攝抖音/YouTube精選)

日前,就有網友出門拍攝當地街景,從影片中可以見到,整片天空都被山火染成了詭異的橘紅色,網友和友人看到這如同末日般的場景驚呼連連,更感嘆直呼「就算現突然有喪屍冒出來咬我,我也不會感到意外」,話才剛說完,就有灰燼進入網友的眼睛,由此可見當地的空污有多麼嚴重。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這讓我想起了一個遊戲裡的火山爆炸,一樣的血色天空」、「哎,小動物遭殃了,太可憐了」、「像噩夢裡的場景」、「感覺末世小說裡描述的差不離了」、「恍惚間來到了喪屍末日 」。

 

據悉,加州的焚燒面積已經超過了去年此時,而去年的焚燒面積已經創了記錄。現在加州正在進入危急狀態,經常是強有力的風推動最致命的大火。當局預測,加州北部的大火很可能會燒到12月。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加州山火蔓延天空被染成一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9: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