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殘奧盲人門球選手酷似「真人版五條悟」:網友直呼帥爆了!但全白頭髮卻隱藏大顆洋蔥...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東京殘奧盲人門球選手酷似「真人版五條悟」:網友直呼帥爆了!但全白頭髮卻隱藏大顆洋蔥...

近日,東京殘奧會男子盲人門球項目中,中國隊選手胡明耀因神似日本漫畫《咒術回戰》中的角色五條悟,引起海內外網友熱烈討論。

1113591

▲東京殘奧盲人門球選手胡明耀酷似「真人版五條悟」。(圖/翻攝抖音/改革瞭望)

胡明耀1995年出生,來自溫州永嘉的他2009年入選浙江省盲人門球隊,曾三度參加全國殘運會並取得三連冠。 2010年,胡明耀代表中國參加廣州亞殘運會奪得冠軍,2014年以及2018年也均獲得亞殘運會亞軍的好成績。

1113590

▲胡明耀的一頭白髮是白化病造成的。(圖/翻攝抖音/改革瞭望)

一頭顯眼的白髮和選手規定佩戴的黑色眼罩,讓他和日本漫畫《咒術回戰》中五條悟老師的形象極為相似,讓眾人紛紛直呼帥爆了,並大讃他猶如動漫裡走出來的五條悟般那麼明亮耀眼。不過事實上,胡明耀的白髮並不是造型,而是因患有白化病而造成的。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東京殘奧盲人門球選手酷似「真人版五條悟」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08: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