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在洛杉磯機場拿錯行李箱,裡面居然有奧運金牌,網友:竟然是真的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美國男子在洛杉磯機場拿錯行李箱,裡面居然有奧運金牌,網友:竟然是真的

在機場拿錯他人的行李箱是怎樣的感覺?美國洛杉磯一名男子馬克·恩斯特 (Mark Ernst),近日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拿錯了行李回家,且裡頭還放了一枚新鮮出爐「奧運金牌」,嚇得他連忙上傳自拍影片澄清自己不想被誤會成小偷,並希望透過影片找回失主。

1113489

▲馬克發文表示,在洛杉磯國際機場拿錯行李,沒想到裡頭竟有一枚新鮮出爐的東京奧運金牌。(圖/翻攝TikTok/Mark Ernst/下同)

馬克在TikTok上傳了一段自拍影片,並自述了當天的情況,他表示,自己從洛杉磯國際機場回家後,才發現自己竟拿錯了行李。這個黑色的行李箱上有一個綠色的行李牌,但並沒有寫上名字。他打開行李箱試圖從中找到聯繫對方的方式,不過裡面只有一些運動服和一雙白色的運動鞋,因此,他認定這個行李箱的主人也是一名男子。

1113490

然而在翻找聯繫方式時,馬克看到了一件讓他抓狂的事,他竟從裡頭找到一枚 東京奧運會金牌, 「老實說,我非常吃驚,我不知道這個獎牌是誰的。我不想被指責偷了金牌,我想把金牌還給它真正的主人。」馬克隨後表示,已經與機場取得聯繫。不過在他上傳影片的一個星期後,這件拿錯的行李仍未物歸原主。

1113491

影片一出們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猜測行李箱的失主,有網友從行李箱中的鞋子推斷出,這很可能是美國滑板運動員基根·帕默(Keegan Palmer)的行李箱,但是馬克表示,他聯繫到了帕默等金牌獲獎者,不過大多都沒有回應。部分網友推斷,運動員從日本回國後可能還在隔離期間;不過也有人認為,金牌沒有裝在保護容器內,又也沒有刻上名字,極有可能是馬克編造了整件事。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洛杉磯男誤拿奧運金牌得主的行李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00: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