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拍片,粉絲看出「脖子怪怪的」,竟救了他一命!95%可能是癌症!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網紅拍片,粉絲看出「脖子怪怪的」,竟救了他一命!95%可能是癌症!

1113463

▲美國網紅拍片分享專業觀點,多得粉絲提醒,才能及時發現癌症提早進行切除手術。(圖/翻攝TikTok/Seattle Tech Bro)

美國西雅圖一名網紅經常拍攝短片,分享科技新知、理財知識以及職業的觀點等,因專業的觀點累積不少粉絲,不過就有不少的粉絲注意到,他的甲狀腺出現異常,留言並私訊提醒他,該名網紅聽從建議就醫後,才發現自己極有可能罹患癌症,並已動手術切除,讓他對粉絲相當感激。

 

這名網紅以「Seattle Tech Bro」的名稱在4月底開通了TikTok帳號,並以專業有趣的觀點積累2萬名粉絲追隨。他在最新的一則影片中說明,不少網友在他先前的影片下留言指出,他的甲狀腺「有點大」,更有網友貼心私訊表示,「你的甲狀腺看起來有點腫,請去檢查看看吧,通常只是甲狀腺腫大,但也可能是甲狀腺癌。」

 

在眾多網友關心之下,他也開始感到擔心,便決定就醫求助。經過多次檢查後,醫生發現他甲狀腺上的「結節」有95%的可能是癌症。醫生提出兩種方案,他可以切除整個甲狀腺,或只切除可能癌變的部分,而他選擇了後者。

 

影片中可見,他的頸部貼著一小塊膚色膠帶。他表示,手術令他難以開口說話,「說這麼多話讓我感到筋疲力盡」,並透露目前仍在努力恢復,因此近期更新影片的頻率也將降低。

 

這段影片短短6天就累積120萬點閱,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要聯絡你時我很緊張,但我很高興自己有這麼做,祝早日康復」 、「有人注意到實在太好了,願你能早日康復」、「天啊,有時候網路真是個好東西」、「很高興你能及早治療」、「TikTok救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23: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