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被封殺了? 《還珠格格》等多部作品將其除名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趙薇被封殺了? 《還珠格格》等多部作品將其除名

1113383

 

▲疑似過往爭議行徑被起底,趙薇多部影視作品被下架,慘遭封殺?!(圖/翻攝微博/趙薇

 

大陸娛樂圈近來可說是風波不斷,繼鄭爽、吳亦凡、張哲瀚等人接連遭到封殺後,26日晚間就有網友發現趙薇的微博超話消失、就連她主演的多部作品如代表作《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畫皮2》等演員表都已經不見她的名字,中國多個主要影視品台更已下架與她相關的作品,瞬間引發了網友熱議。

1113382

▲趙薇多部影視作品已被下架。(圖/翻攝微博

其實早在之前就有網友爆料,稱經過開會後趙薇被列入 「劣跡藝人名單」,疑似因為汙點太多,「被請去喝茶」,且已經通知相關電視台。對此,網友紛紛猜測當中原因,有網友懷疑受旗下藝人張哲瀚牽連,但過去趙薇也曾因為穿日本軍旗裝引起風波。

1113386

▲網友爆料暗指趙薇 「被請去喝茶」。(圖/翻攝微博/飛哥扒娛)

不僅如此,近年來她和丈夫黃有龍又被指政商關係複雜,夫妻倆早些年就因利用空殼公司收購上市公司,而捲入擾亂股市的質疑聲浪中,後來趙薇更被勒令5年內禁止進入證券市場,甚至傳出趙薇雖然對外表現得十分愛國,但實際上擁有新加坡國籍。

 

此外,網友還翻出趙薇過往曾遭到指控的黑歷史,像是毆打孕婦、和台獨的演員合作,以及旗下員工和達賴喇嘛有過接觸,也被引申為支持藏獨等,最後一點則是因為曾和希拉蕊合照,被認為和美國政商界關係良好。

 

種種傳聞讓趙薇深陷輿論漩渦之中,有網友發文稱:「我們平台審核剛才把她劃分為劣跡藝人了,之前都還好好的。」網友因此不解問:「趙薇怎麼了?」不過目前她本人及官方均未對此做出回應,後續仍待觀察。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00: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