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鱷魚咬住飼養員,遊客果敢跳進圍欄救人!影片曝光:旁邊還有小朋友在看!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驚悚!鱷魚咬住飼養員,遊客果敢跳進圍欄救人!影片曝光:旁邊還有小朋友在看!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郊區一個動物園日前發生一宗驚悚的意外,一名女飼養員在向遊客解說時,突然被鱷魚咬住手部並拖進池水中無法掙脫,險象環生。此時一名男遊客奮不顧身地跳入圍欄內制止鱷魚,並成功協助琳賽脫困。

1113364

▲琳賽投餵鱷魚時被鱷魚咬住不放並拖進水池。(圖/翻攝YouTube/FOX 13 News)  

據外媒報道,事發當日,琳賽(Lindsay Bull)如常打開圍欄準備投餵鱷魚,不料鱷魚竟一口咬住她的手不放,琳賽表示當時鱷魚很用力咬住她,當她警覺想要掙脫時,已被鱷魚用力拽進池水中,為了不讓牠再進一步攻擊,琳賽只好用雙腿夾住鱷魚,限制其行動。

 

此時,男遊客唐尼·懷斯曼(Donnie Wiseman)見狀立即衝進鱷魚圍欄內,並爬上鱷魚身上用自身的重量和力量壓制鱷魚,而琳賽也十分冷靜地尋找脫困的機會。另一名男子托德·克里斯托弗 (ToddChristopher)則待在琳賽後方,並看準時機將其拖出鱷魚池,琳賽脫離險境後,並沒有第一時間離開療傷,而是轉身和唐尼講話,並告訴他如何安全離開。

1113365

▼男遊客唐尼衝進圍欄內並爬上鱷魚身上壓制鱷魚而托德則看準時機幫琳賽脫困。(圖/翻攝YouTube/FOX 13 News) 

1113367

事後琳賽被送往醫院治療,所幸並無大礙。琳賽對於唐尼和托德的熱心幫忙表示感謝 「我無法用言語表達對他們兩人的感激之情,他們就在那裡,幫助我度過難關。」

 

而動物園負責人謝恩·里金斯(Shane Richins)接受採訪表示,將會對此事進行檢討,並改進與鱷魚相關的防護措施,以確保員工的安全。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鱷魚咬住飼養員,遊客跳進圍欄救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00: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