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碎洋蔥」新包裝回歸,再也不是自助式了,「愛打包的大媽」要哭哭了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好市多「碎洋蔥」新包裝回歸,再也不是自助式了,「愛打包的大媽」要哭哭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日前因應防疫措施,撤掉了「熱狗專用醬料區」。近來前往好市多購買熱狗的民眾就發現,好市多開始供應碎洋蔥、酸黃瓜、番茄醬和芥末醬等配料,但都不是自助取用,而是改成小包裝供應,這立即獲得大批網友讚賞,直呼「愛打包的大媽要哭哭了」。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自己到好市多購買熱狗時,發現原本自助取用的碎洋蔥、酸黃瓜、番茄醬和芥末醬,都改成小包裝和小塑膠盒供應,讓他不太習慣地表示「外帶現在改這樣了…」。

1113214

▲好市多前陣子撤掉「熱狗專用配料區」,近期改成小包裝提供。(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過照片曝光後,卻獲得上千名網友讚賞,紛紛直言 「改成這樣很棒,衛生,也可以防止貪小便宜的人拿一堆回家」、「大媽沒辦法加到爽了」、「愛打包的大媽要哭哭了」、「不用再排隊等大媽裝滿牠的夾鏈袋了」、「因疫情獲得救贖的碎洋蔥」、「原本我也質疑,但喜歡吃重口味的我,這醬料量其實很足」。

 

但也有網友希望份量可以多一些,「這樣子洋蔥變少,芥茉醬,蕃茄醬都很少,想再加都沒有辦法」、 「洋蔥量我不行」、「買德國豬腳可以要一份嗎?需要黃芥末」、「番茄醬太少,我可以歸還其他醬料只想要再多一包番茄醬」。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08: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