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情侶當街爭吵,女子開車多次衝撞男子,監視器畫面曝光:「這女人簡直瘋狂撞!」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美國情侶當街爭吵,女子開車多次衝撞男子,監視器畫面曝光:「這女人簡直瘋狂撞!」

根據國外媒體The Sun報導,美國馬里蘭州一對情侶當街發生爭吵,女子開車多次衝撞男子,而這驚人的一幕正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1113151

 

▲女子多次開車衝撞男子,嚇得男子四處逃竄。(圖/翻攝抖音/十堰晚報)

據報導,事情發生在巴爾的摩的一條住宅區街道,從影片中可以見到,當時男子正好下車,並從打開後車廂準備卸下東西,沒想到轎車卻突然倒車直撞向男子,所幸男子迅速閃開,但女子卻不肯就此罷休,依然不屈不饒地多次衝撞男子,嚇得男子四處逃竄。

1113150

▲女子多次開車衝撞男子,嚇得男子四處逃竄。((圖/翻攝抖音/十堰晚報)

最終,女子更下車追著男子打,直到旁觀者跑過去將二人分開,卻結束這場鬧劇。雖然目前尚未清楚事件的起因,不過據目擊者稱,二人並沒受到嚴重傷害,而女子已被送往醫院進行治療。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美國情侶當街爭吵,女子開車多次衝撞男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20: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