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阿富汗人冒死跟著美軍飛機跑!影片曝光!民眾擠爆機場試圖乘機逃離,畫面太危險了!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大批阿富汗人冒死跟著美軍飛機跑!影片曝光!民眾擠爆機場試圖乘機逃離,畫面太危險了!

阿富汗激進伊斯蘭組織「神學士」塔利班(Taliban)日前進占首都喀布爾,引發大規模逃難潮,許多民眾湧向喀布爾國際機場冒死出境,更有人在美國軍機起飛時冒險爬上機身,結果在飛機起飛沒多久就從高空摔下,場面相當驚悚。

1112753

▲大批民眾湧向喀布爾國際機場攀上圍牆。(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日前,美軍接管機場並疏散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工作人員,有名目擊者指出,美軍不斷對空開槍,試圖驅離群眾,但顯然效果不彰。在美軍進行撤離時,大批阿富汗翻牆湧入機場,隨後更衝向飛機跑道附近,試圖擠上飛機,甚至不顧安全攀爬掛在登機舷梯上。

1112755

▲大批民眾湧向喀布爾國際機場試圖出境,外媒稱至少有3人從飛機上墜落斃命(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此外,國外媒體BNO News更在推特公布影片並表示,有2人在美軍C-17運輸機起飛時爬上起落架,但在飛機起飛後便不幸從高空摔下。影片中可見,飛機才剛升空,兩個小黑點就從空中墜落。該媒體隨後又在推特指出,喀布爾機場至少已有3人因從飛機墜落身亡。

1112756

▲阿富汗民眾爬上美軍飛機起落架,3人從飛機上墜落身亡。 (圖/翻攝抖音/澎湃新聞)

不僅如此,據美媒報導,一架美軍C-17運輸機被曝出搭載著大約800人飛離阿富汗,而這種「超級擁擠」的航班可能遠遠不止一架 ,從流露出來的照片和影片可以看到機艙內人滿為患,畫面相當擁擠,據悉該架運輸機就塞了640多名阿富汗人強行升空。

1112754 

▲美軍撤離阿富汗,C17運輸機塞了640多名阿富汗人 (圖/翻攝抖音/義烏之聲、鄭州廣電全媒)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大批民眾翻牆湧入喀布爾國際機場試圖出境

民眾爬上飛機起落架,從飛機上墜落身亡 

美軍C-17運輸機機艙內擁擠畫面曝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06: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