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重災戶!受疫情影響關閉的西班牙豪華飯店如今猶如「幽靈船」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疫情重災戶!受疫情影響關閉的西班牙豪華飯店如今猶如「幽靈船」

1112344

▲西班牙瑪貝拉知名四星級飯店受疫情衝擊宣布倒閉。(圖/Cavendish Press (Manchester) Ltd/下同)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導致許多企業店家皆因入不敷出,最終只能倒閉收場。西班牙一間位於瑪貝拉的知名豪華飯店更是首當其衝,深受疫情衝擊,原本客源不斷的飯店,最終仍抵不過長時間的虧損而宣布破產。自此,盛極一時的奢華大飯店正式落幕,近日有網友將廢棄1年又3個月的飯店慘況分享到網路上,鋪滿苔蘚的游泳池讓整棟飯店的形象猶如一艘「幽靈船」。

1112346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這家名為格蘭飯店及水療中心(The Gran Hotel and Spa),是一家四星級飯店,在疫情來襲前才剛招待了德國及比利時的國家隊、隨後又接待了阿斯頓維拉足球俱樂部,客流量暴增,然而隨後新冠肺炎肆虐各地,最終於2020年3月被迫關閉。

1112345

曾是該地區最高檔的住宿場所的格蘭飯店經過15個月的歲月洗禮,變得一片狼藉:游泳池裡的水因藻類變成綠油油一片,也成了青蛙的家園、草坪因為太久沒有澆水而萎蔫一片、曾經完美無瑕的外部走廊和建築物的外觀,也因植物過度蔓延生長,看起來破敗不堪,猶如一艘嚇人的「幽靈船」。

1112343

當地居民表示,雖然當地仍有許多環境優美的飯店,但格蘭飯店卻承載了多年的歷史背景,是當地標誌性的建築物,因此居民們都對它失修的狀態感到悲傷不捨,認為應該重新修整並開放此地。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21: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