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83歲老人因音樂聲量太大被判入獄,羈押期間死於新冠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英國83歲老人因音樂聲量太大被判入獄,羈押期間死於新冠

英國一名83歲老爺爺,於去年因播放音樂的音量太大而鋃鐺入獄,11月在利物浦沃爾頓監獄不幸去世,當時並沒有公開他逝世具體原因,直到近期死亡調查報告出爐,證實他死於新冠肺炎。

1112337

 

▲83歲的伊恩·特雷納 因違反限制令,將音樂聲量開得太大而被二度關押。(圖/翻攝新聞/Liverpool Echo)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83歲的伊恩·特雷納 (Ian Trainer)因違法限制令將古典樂電台調到過大的音量,造成噪音污染而被二度關押。

 

據悉由於耳朵不好,伊恩以戴耳機會刺激到耳朵為由,平時很喜歡把音樂調至很大聲來欣賞,這導致附近鄰居不堪其擾。他後來被勒令禁止於上午9點至晚上10點之間,播放任何高於正常談話音量的廣播。去年6月因多次違反禁止播放音樂的限制令,繼2月後再度因同樣的罪行被判入獄24週期。

1112336

 

▲伊恩出庭後被關押在利物浦沃爾頓監獄中。(圖/Liverpool Echo/Colin Lane)

在 11 月出庭後,他便被關押在利物浦沃爾頓監獄,不過當時的健康檢查並沒有出現任何問題。7 天後,即11月9日,伊恩身體感到不適,因出現潛在新冠肺炎症狀,因此在等待檢疫結果前已被隔離。由於健康狀況持續惡化,他曾多次入院接受治療,最終於11月23日下午不敵病毒去世。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4: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