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跑上5樓縱身而下,警察和消防員及時用救生氣墊接住,輕生理由竟是這個?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15歲少女跑上5樓縱身而下,警察和消防員及時用救生氣墊接住,輕生理由竟是這個?

7月13日,中國福建發生一起驚心動魄的事故,一名年僅15歲少女跑到5樓樓頂欲輕生,當中緣由公開引起網友一片嘩然。

 

從現場民眾拍攝的影片顯示,少女站在5樓樓頂邊緣,數秒後便張開手臂,右脚向後一撤,從頂樓跳了下來。所幸地面上的消防員和民警反應迅速地將救生氣墊往其墜落處拉去,及時接住才避免一起悲劇的發生。

1111257

▲少女站在頂樓邊緣和父親發生爭執後,便縱身而下。(圖/翻攝極目新聞)

據附近鄰居透露,女孩今年15歲,已經離家出走十幾天,當天才回家。回到家中的女孩向父親索取5,000元(約新台幣22,000元),但父親只給了3,000元(約新台幣13,000元),於是少女便跑到5樓樓頂要輕生。而公寓對面的一手機店老闆則向記者透露「這個小姑娘因為想買一部貴一點的手機,但是她爸不能給她那麼多錢。 」

 

當地出動救援的消防員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透露,女孩當時的情緒比較激動。消防員立即兵分兩路,一組人給救生氣墊充氣,另一組人則到天台跟家屬一同勸說女孩。 「我們上去的時候就看到她跟她爸爸在吵架,不一會就跳下去了,她的家屬拒絕跟我們說原因。」現場的醫護人員表示,女孩沒有生命危險,已送往醫院進行進一步檢查。 

 1111256

▲警察和消防員及時用救生氣墊接住墜樓少女。(圖/翻攝抖音/黃三角早報)

大部分網友對少女以死相逼的行為感到無法理解,「希望這次蹦極以後能好好的活著」、「誰不是人為父母,誰不想把最好的留給孩子,這麼做老父母心裡多難受」、 「父母一定不能慣小孩」、 「還是教育有問題,好好開導避免再次發生」、 「有這勇氣死,為什麼沒有勇氣好好活著 」、「太極端了 這小孩子真的不懂事」、 「這樣的孩子多少都是被寵壞的」。

 

 

×珍惜生命自殺解決不了問題,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 (24小時)。生命線洽談專線:199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05: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