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訂炸雞傳訊「記得拿胡椒粉」,沒想到遇浮誇外送員「頂尖服務」引發網友讚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他訂炸雞傳訊「記得拿胡椒粉」,沒想到遇浮誇外送員「頂尖服務」引發網友讚嘆

1111001

▲(示意圖/Canva)

為了收到客人的五星評價,外送員外送的時候可說是使盡渾身解數,因此外送員與客人之間經常會發生許多搞笑有趣的互動,日前就有一位網友將自己和外送員之間的搞笑對話分享在網路上,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1110998

▲網友分享和外送員的搞笑對話。(圖/翻攝Dcard)

該名網友在論壇Dcard有趣版上以「浮誇外送員」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在外送平台點了餐,但秉持著炸雞一定要加胡椒粉的原則,麻煩外送員幫忙注意餐廳有沒有記得放胡椒粉包,只見系統對話中外送員回覆「好,包您滿意」,讓原PO覺得很對方十分幽默,後來又收到一則外送員的訊息,「看到胡椒粉你會感激涕零的……記得給我五星好評喔!」等到餐點送來打開一看,裡面居然放了將近十包的胡椒粉,讓原PO感嘆直呼「太浮誇了!」

1110999

▲原PO分享了外送員隨後再次傳來信息。(圖/翻攝Dcard) 

1111000

 ▲餐點打開一看,外送員給原PO拿了近10包的胡椒粉包(圖/翻攝Dcard) 

對於外送員的貼心舉動,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這外送員很暖,幽默感又十足,我給100分」、「你們都好可愛」、「遇到這種外送員我都會覺得很lucky哈哈哈」、「真的感激涕零,給10顆星都不過分」;更有不少網友分享了自身經歷 「上次訂麥當勞我只是打了要胡椒粉,他給我來個10幾包」、「之前訂八方雲集,請外送員幫我注意有沒有蒜蓉醬和辣醬包,他也是毫不留情的幫我拿爆!我還不給五星+能按的好評都按爆?」

 

而原PO也在留言中回應,表示因為是線上付款所以沒看到外送員本人,但疫情期間遇到這樣的小確幸,絕對會給他五星好評。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0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