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突然出現一「詭異的洞穴」通往地下9公尺,恐怖畫面曝光,網友直呼:「不敢住」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家中突然出現一「詭異的洞穴」通往地下9公尺,恐怖畫面曝光,網友直呼:「不敢住」

如果有一天,你在家中發現一個「地下洞穴」,你會怎麼做呢?住在美國賓州匹茲堡的史蒂芬(Steven),某天在家中地下室發現一座樓梯通往地底下,於是他通知了表妹瑪雅(Maya)。瑪雅聽聞後,立刻啟程到他家進行拍攝,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1110915

▲史蒂芬在地下室裡發現一座通往深處的樓梯。(圖/翻攝TikTok/moodycakes)

影片中,可見瑪雅一路尾隨著史蒂芬走到地下室的門前,門便還貼有「進入洞穴,風險自負」的警示標語。一打開那扇門,就看到一座詭異的樓梯竟通往漆黑的洞穴。接著,史蒂芬打開了一盞燈說道「我認為這像是避難所」,並推測「地下鐵路大概就在地下30英尺(約9公尺)處」,接著便邁開腳步,準備展開「洞穴冒險」。

1110916 

▲瑪雅跟在史蒂芬身後,探索地下詭異的洞穴。(圖/翻攝TikTok/moodycakes)

比起史蒂芬的果敢,瑪雅就害怕多了,她擔心地說道「我不想下去,那裡會不會有鬼啊?」在史蒂芬再三保證下,她還是跟了下去,走沒幾步路,史蒂芬就發現下面的兩盞燈都壞了,他提醒瑪雅要小心腳步後,便打開手機的手電筒模式,繼續往下走,但此時,瑪雅已經嚇壞了,直呼「我甚至只穿了拖鞋,我不要再往下走了」。

 

最後,只有史蒂芬抵達樓梯底部,他用微弱的手電筒光探索著洞穴四周,並回頭不停地鼓勵瑪雅繼續往下走,結果穿著拖鞋的瑪雅,在樓梯間一時注意失足了,第一支洞穴探險影片戞然而止。

 

影片一出,立即成為熱門話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如果我家裡出現洞穴,我一定嚇死」、「太可怕了...怎麼會有人住在那裡?」、「老天,這裡不可能不鬧鬼」、「如果是我,我根本不敢下去」。但是,依然有不少網友紛紛敲碗期待更全面的探索影片。

1110914

 

▲洞穴盡頭還有一扇疑似 「通往隧道」的門。(圖/翻攝TikTok/moodycakes)

時隔幾日後,瑪雅再度更新了影片,摔過一跤的她這次學乖了,換了一雙球鞋,並緊跟著史蒂芬的腳步走下樓梯。期間不停說著「我好害怕」的瑪雅,在史蒂芬的鼓勵和壯膽下,兩人這次終於成功走進洞穴。

透過微弱的燈光,史蒂芬介紹著洞穴裡有著兩種截然不同的磚塊,他指出紅磚是先前老屋主砌上的、而顏色較暗的磚則是更以前就有的。而且就在這個洞穴的盡頭,其實還有一扇門能通往隧道,史蒂芬相信那道門是在興建道路時被封起來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07: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