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無故移動、飲用水被加料」,她在租房處裝攝影機,洗澡時竟錄下可怕「探頭」畫面!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東西無故移動、飲用水被加料」,她在租房處裝攝影機,洗澡時竟錄下可怕「探頭」畫面!

在外和他人合租最害怕遇到性情古怪的租客,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因為工作關係租了一間雅房,接著就發現發生不少怪事,例如自己日常用品被移動、出現微量財物損失、生活用品消耗速度極快,更誇張的是,飲用水竟無端變成黃色,於是她在房間內裝設監視器以策安全,沒想到就錄到隔壁雅房的房客會趁沒人在房間時多次開門偷窺,嚇得她趕緊搬離並將相關資訊分享給大家,以免下個人受害。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貼文,指出因為工作的關係在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租了一間雅房,但在搬離租屋處前卻發現許多怪事,例如放在外面的雞蛋無故被重壓破裂,放在公共冰箱裡的水喝起來有股怪味,仔細一看水竟變成黃色。

1110910

▲女網友發現放在冰箱裡的水竟然被加了料。(示意圖/Canva)

不僅如此,原PO也發現自己一些日常用品有被移動的痕跡,且有微量財務損失,生活用品消耗速度異常等,因為她覺得這已經危害個人的居住安全,於是便在房間內安裝監視器,看能不能發現什麼。

1110909

▲原PO調閱監視器畫面時,發現有陌生女子趁自己洗澡時開門偷窺。(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

原PO查看監視器畫面時,就發現在飲用水「被加料」的當天,自己去洗澡時,房內的監視器錄到隔壁雅房女房客開房門探頭偷窺,且經原PO事後觀察發現,對方平均偷窺頻率是一週兩到三次,讓她嚇得趕緊跟房東反應後,就搬離該租屋處。

1110913

 

▲原PO表示該名女子正是住在隔壁雅房的房客。(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出,嚇得無數網友留言直呼「太可怕了吧」、「直接報警喔!這個太可疑了」、「我以為我在靈異公社,原來是爆料,這女的好恐怖啊」、「你沒說是房客,我還以為是女鬼,嚇死我了」、「好噁心,讓人頭皮發麻」、部分網友更提醒原PO應該隨時鎖門「雖然洗澡要戴鑰匙很麻煩,但還是鎖一下門比較安全」。原PO也在文中提到,該名女子目前已經退房,公布監視器影片是為了提醒住在新北地區的房東和房客,希望大家能多注意,免於受害。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07: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