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沒冷氣!男子全裸依舊熱到受不了,網友分享「散熱神招」:瞬間降溫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房間沒冷氣!男子全裸依舊熱到受不了,網友分享「散熱神招」:瞬間降溫

1110770

 

▲(示意圖/Canva)

炎炎夏日來襲,許多民眾都會選擇開冷氣降溫消暑,但如果家裡沒有安裝冷氣,那該怎麼辦呢?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房間沒有冷氣可吹,晚上裸睡在竹蓆或冰床墊仍舊熱到受不了,因此好奇發問「有什麼降溫的好方法?」隨即掀起網友熱議。

1110771

▲網友發文詢問房間沒冷氣吹,可以睡個好覺的方法。(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住在台南鄉下,晚上房間沒有冷氣吹,所以床舖底下會用竹蓆,「剛開始睡的時候很舒服,但是睡到一半竹蓆把體溫全部吸進去,變成竹蓆是燙的」,之後他便改舖冰涼的冰床墊,起初也是爽爽入睡,但後來也還是一樣,「睡到一半冰床墊變燙了,就這樣一下爽一下不爽的昏睡到天亮,我還全裸睡欸,睡個覺真的好難喔」因此他好奇提問眾人 「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提供給我做參考呢?」

1110769

▲原PO表示全裸水涼蓆依然還是會半夜熱醒(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部分網友勸男子安裝冷氣「 裝冷氣是最好的辦法」、「直接買冷氣分期付啊。對自己好一點啦」、「買一台變頻的冷氣電費也沒很貴啊」、「睡眠問題不要省,買冷氣移動式空調之類的!記得某年有一個就是省冷氣睡到中風!」

 

也有網友分享了各自的散熱神招,「弄個排風扇把熱氣吸出去再開電扇是不錯選擇」、「用一個大的寶特瓶裝水放冷凍,晚上在拿出來抱著睡」、「一罐裝冰水的噴霧瓶,睡覺熱就噴一下身體,搭配電風扇,以前房間沒冷氣我都這樣睡」、「我以前熱到受不了我會每一個角落灑薄荷油!會瞬間降溫」、「拿一條大毛巾水打濕擰不要太乾蓋在身上吹電扇,可以試試還蠻涼的」、「全身沖冷水完,身體擦乾再抹超涼痱子粉」、「買循環水冷墊+電扇,我去年買的,睡久不會變熱」。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03: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