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兄弟了解兄弟!男子陸續給「女友」轉70萬,最後發現對方竟是自己表弟!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還是兄弟了解兄弟!男子陸續給「女友」轉70萬,最後發現對方竟是自己表弟!

1110735

 

▲男子遭網戀詐騙,最終卻發現對象竟是表弟!(示意圖/Canva)

 

中國溫州一男子遭到網戀詐騙,陸續給「女友」轉了人民幣17萬元(約新台幣74萬元),最後卻發現原來對方正是自己的表弟。消息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感慨直呼 「日防夜防家賊難防!」

 

今年5月初,陳姓男子在柯某(表弟)的介紹了相親對象,對方正是柯某的員工「張芳」。陳男便不疑有他地添加了對方的微信並與對方開始聯繫。陳男在聊天的過程中,得知 「張芳」許多個人訊息例如她今年32歲,有過一段婚姻已經離異等。

1110734

 

▲「張芳」以父親 「腦溢血」及自己新冠肺炎確診為由,先後向陳先生索取了約新台幣70多萬。(圖/翻攝抖音/木蘭軼事)

由於和對方相談甚歡,陳男在看了照片和通過語音的方式確認對方身份後,兩人就確定了男女朋友關係。接著,「張芳」就以父親 「腦溢血」及自己新冠肺炎確診為由,先後向陳先生索取了約新台幣70多萬的 「愛的考驗費」。陳男在察覺不對勁後便第一時間報警備案。

 1110733

▲柯某被捕獲的那一刻,還在用手機和表哥「網戀」。(圖/翻攝抖音/木蘭軼事)

為了不打草驚蛇,陳男一直和「女友」維持著聯繫,結果就在警方成功捕獲 「張芳」的那一刻,陳男驚呆了!原來一直和自己進行網戀的對象,不是他人,正是自己的親表弟柯某。就連警方捕獲柯某時,柯某都還在假冒著「張芳」的身份和陳男聊天。

 

這新聞一出,震驚了無數網友,紛紛留言 「日防夜防家賊難防!、「親戚也下得了手」、「這是個又好笑又悲傷的 事情,真真的有點哭笑不得」。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09: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