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遺失物好心拿到警局!等太久想離開,警察竟嗆:「那你不要撿到東西呀!」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撿遺失物好心拿到警局!等太久想離開,警察竟嗆:「那你不要撿到東西呀!」

日前一名網友爆料,自己在路上拾獲失物好心送往警局並提供證件登記,結果卻在外頭空等了快20分鐘,於是網友便向警員表示欲取回證件先行離開,沒想到警員竟回嗆「那你不要撿到東西啊!」惡劣的語氣,立即引起網友的不滿,影片一上傳,更引起一片撻伐聲浪。

1110705

 

▲有網友控訴莊姓員警對自己的態度相當惡劣。(圖/翻攝臉書/爆料51區)

該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自己於果林街上拾獲一台盤點機,因為擔心遺失者著急,便急忙送到警局並提供證件記錄,由於目前受疫情影響,所以交了證件後便在門口等待,結果一等就等了快20分鐘,因為一直被蚊子叮咬,感到不太舒服就向莊姓警員表示,想要取回證件並先行離開,沒想到對方竟語氣惡劣回嗆「那你不要撿到東西呀!」

 

莊員警惡劣的回應,引起原PO心生不滿,隨即拿起手機錄影作為證據,並當面向對方提出質疑 ,原PO認為自己是在做好事,不應該受到如此的對待。兩人對談期間,由於莊員警一直不肯為自己的語氣不佳一事做出解釋,原PO便索取了對方的姓名和警員編號,並表示將會做出投訴。

 

影片隨後也被轉發至「爆料51區」,引起網友廣泛關注,眾人紛紛留言力挺原PO提告,並譴責員警的態度「還好有錄影為證,支持投訴,爆料媒體」、「提醒你,不管是誰,人與人溝通是一種藝術!」、「對百姓請不要用這種態度」、「不適任的警察,就該汰除!局長警局內有這影響警譽的不耐煩員警,該怎辦!」、「不是從小跟我們說要拾金不昧嗎?怎麼長大了就變成了那你就別撿到東西呢?」

 

不過也有網友希望眾人不要一桿子打翻一船人, 「我撿到手機送到派出所,警察要我留下資料,口氣都很好,很有禮貌,不久就接到派出所的感謝函 。老實說真的要體諒警察的辛苦」、「警察處理態度固然不佳,平時警察的工作很辛苦又超時,多數警察在工作上都是好的,希望不會因單一事件抹消警察對社會的付出」。

1110707

▲沈所長做出的回應。(圖/翻攝臉書/爆料51區)

隨後,大院分局三菓所的所長也做出回應: 「已由分局督察組立案調查,並將以規定予以處分,更承諾將加強員警應對態度及禮儀教育訓練。」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07: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