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親吻嬰兒!出生僅11天的兒子感染病毒離世,心碎母親分享經歷走出陰霾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不要親吻嬰兒!出生僅11天的兒子感染病毒離世,心碎母親分享經歷走出陰霾

許多人看到嬰兒圓滾滾的臉頰和粉嫩的嘴唇就會忍不住親一口,但這個動作卻很有可能讓嬰兒喪命!

根據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美國北卡羅來納州芒特艾里的女子——達科塔·伊麗莎白·戈斯(Dakota Elizabeth Goss)於2019年2月26日迎來了她的第一個兒子——埃米特(Emmitt),但僅僅11天後,埃米特卻因感染了單純疱疹病毒(Herpes simplex virus)而不幸離世。於是,這名傷心欲絕的母親決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她的痛心經歷,藉此警告全天下的父母:「千萬不要隨意親吻嬰兒!」

1110264

▲ 達科塔是一名專業攝影師兼播客主持人,她在影片中配上了字幕:「寶寶沒有足夠的免疫力,他們無法夠抵抗來自別人身上的病毒。無論我怎麼努力,都保護不了我心愛的兒子。」(圖/截取自 Dakotaelizabethgoss/TikTok

1110262

▲ 據悉,埃米特在出生6天後,就因身體不適而被緊急送回醫院,經過檢查才發現他患上了致命的疱疹病毒。(圖/截取自 Dakotaelizabethgoss/TikTok

1110265

▲ 千萬不要隨意親吻嬰兒!(圖/截取自 Dakotaelizabethgoss/TikTok

不過,達科塔表示:「埃米特並沒有被親吻,病毒也不是來自家中的狗狗。我猜測他只是被大人們親密觸碰,就染上了病毒。」

1110263

▲ 達科塔和先生在失去了第一個孩子之後,深受打擊(圖/截取自 Dakotaelizabethgoss/TikTok

現在的達科塔致力於提倡心理健康,並且用親身經歷的故事來鼓勵所有曾失去孩子的父母們走出傷痛。專家表示,單純疱疹病毒很容易通過嘴巴傳播,而且成年人根本不會知道他們身上是否攜帶了這類病毒,因此,為了避免有更多的嬰兒染病,達科塔呼籲人們在接觸嬰兒之前必須洗手,也不要觸碰嬰兒的嘴巴,更不要隨意親吻他們。

這段影片目前累積了超過140萬個瀏覽次數,網友們紛紛留言:「我很同情你的遭遇」、「謝謝你製作影片提醒所有的父母」、「我也很擔心自己該如何保護孩子的安全」、「對於你的損失,我深表遺憾」。

令人欣慰的是,在2020年,達科塔和先生終於迎來了第二個兒子——埃弗理特(Everritt),今年更即將迎來一對雙胞胎。如今,達科塔和先生漸漸走出陰霾,並且擁有了一個美滿的小家庭。

大人們,在接觸嬰兒前,請切記要時刻保持衛生,才能避免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啊!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6: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