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咖喱羊肉」我不娶!新郎荒唐理由取消婚禮,當晚卻與「候補新娘」另結連理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沒有「咖喱羊肉」我不娶!新郎荒唐理由取消婚禮,當晚卻與「候補新娘」另結連理

印度人究竟有多愛咖喱?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印度齋浦爾的27歲新郎——拉曼坎·帕特拉(Ramakant Patra)在婚宴上發現新娘的家人沒有為他準備咖喱羊肉後,竟氣得取消婚禮,並當場走人,然後當晚直接娶了另一名女子為妻,荒唐舉動讓眾人相當傻眼。

1110017

▲ 新郎表示:「大喜之日怎麼能夠少了我最愛吃的咖喱羊肉?」(圖/截取自 Roymungez1/Pixabay

據悉婚禮當天,拉曼坎與親友們到新娘居住的村莊舉行婚禮,之後一群人便開開心心地一起享用午餐。拉曼坎曾向女方家人強烈要求必須要在婚宴上招待咖喱羊肉,然而,當他發現餐桌上少了這道菜時,表現得非常失望,還氣得與女方家人發生激烈爭執。由於雙方僵持不下,最終拉曼坎決定單方面解除婚約,轉身離開婚禮現場。

更令人乍舌的是,回到親戚家的拉曼坎竟在當天晚上就與另一名女子喜結連理,並帶著新婚妻子一起返回老家。

網友們紛紛留言:「被拋棄的新娘好無辜」、「取消婚禮的理由也太奇葩」、「莫非候補新娘家裡有準備咖喱羊肉」、「隨時想結婚就有對象」、「可能他本來就沒打算要娶那名新娘」。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3: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