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成小熊軟糖的毒品!英國一男子和一青年誤食「毒品軟糖」病重住院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偽裝成小熊軟糖的毒品!英國一男子和一青年誤食「毒品軟糖」病重住院

1109790

▲英國一男子和一青年吃了含有大麻成分的小熊軟糖。(示意圖/Canva)

日前,英國一名男子和一名15歲青年在吃了含有大麻成分的軟糖後,緊急入院,情況嚴重。根據國外媒體Metro報導,一名男子和少年因食用了毒品軟糖,從薩里的戈達爾明送前往醫院緊急治療,兩人目前屆處於嚴重但穩定的狀態。

 

當地警方正在努力查明這些糖果的來源,偵探督察安迪·格里夫斯 (Andy Greaves) 表示「它們可能看起來是帶有專業包裝的商業產品,但這不應被視為它們安全或合法的標誌。」,他認為「這些類型的產品可能以『注入大麻』或『注入 THC』的形式銷售,在英國屬於非法行為,因此不受監管。」

 

他接著補充說明 「我們現在當務之急就是警告父母尤其是該地區的家長們要好好看管好自家孩子,好讓他們千萬不要試圖嘗試它們,顯然它們會對人體造成嚴重的傷害。」在此之前,倫敦和東南部的學童因食用含大麻的糖果而入院的病例激增。3月份,就有幾名學童在吃了這種糖果後「病情嚴重」入院治療。

 

由於這類含毒品的糖果外觀看起來就和普通的果凍、糖果、小熊軟糖等產品沒有區別,因此警方向各地家長發出緊急警告,以確保他們的孩子不會嘗試這類產品,並強調若在學校範圍內任何發現任何來路不明糖果的都應必須被送往警方進行調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06: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