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才!美國2歲女孩「智商146」,成為門薩「年紀最小」的成員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小天才!美國2歲女孩「智商146」,成為門薩「年紀最小」的成員

你還記得2歲的自己在幹嘛嗎?

根據國外媒體Metro的報導,一名來自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的女孩——卡捨·奎斯特(Kashe Quest)在2歲時,就成功進入世界頂級智商俱樂部——門薩(Mensa),成為史上年紀最小的成員。

據報導,美國人平均智商是98,而卡捨的智商卻高達146。卡捨還沒上幼兒園之前,就已經開始學習閱讀。很有語言天分的卡捨,同時學習英語和西班牙語,並且已經掌握了50多種手語手勢。

媽媽蘇吉特·阿斯瓦爾(Sukhjit Athwal)表示,卡捨在18個月大時,就認識了所有的字母、數字、顏色和形狀。

1109516

▲ 卡捨還能通過地圖上的形狀和位置來識別美國所有的50個州。(圖/截取自 Metro

1109514

▲ 她也能通過元素週期表上的符號來識別元素。(圖/截取自 Metro

卡捨的記憶力特別好,學習能力很強,而且她對學習深感興趣。爸爸德文·奎斯特(Devon Quest)表示,卡捨對任何事情都充滿好奇,喜歡探索所有新奇的事物,最喜歡的活動就是玩拼圖。

儘管父母為卡捨感到驕傲,但撫養一名具有獨特天賦的孩子並不簡單。不過卡捨的父母表示,他們會按照卡捨的意願讓她自主學習,也不會強迫卡捨去做任何事情,希望能給卡捨以自己的方式度過自己想要的童年。

原文來自:Metro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0: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