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公布大量UFO影片!報告指出:「許多現象超出了現有識別能力」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美國政府公布大量UFO影片!報告指出:「許多現象超出了現有識別能力」

1109442

 

▲不明飛行物示意圖(示意圖/Canva)

日前,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向美國國會提交了一份報告,公開了美國關於 「不明飛行物」(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UFO)所掌握的相關信息。但是,對於這些現象的起源沒有結論。報告指出,許多現象許多現象可能超出了美國識別此類物體的現有能力。

1109441

▲美國國家情報向美國國會提交了一份報告,公開了美國關於 「不明飛行物」所掌握的相關信息。(圖/翻攝抖音/異看點)

由於 2017 年,美國「高等航太威脅辨識計畫(Advanced Aerospace Threat Identification Program,AATP)」前主任,公佈了美國海軍飛行員執勤中遭遇 UAP 的影片,引起網絡瘋傳。 2020 年,美軍首次承認這段影片的真實性,因而引起參議院的重視,要求國防部提出正式的調查報告。

 

這是一份由美國海軍「UAP 任務小組(UAP Task Force)」所撰寫的報告,裡頭用「不明飛行現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 UAP)取代了先前不明飛行物的說法。報告顯示,針對於2004年至2021年間,美國國防部記錄了144起不明飛行下現象,除了其中一件證實為「巨大、洩氣中的氣球」之外,143起全都表示 「無法確認」。

1109440

▲美國空軍拍攝到的不明飛行物體。(圖/翻攝抖音/異看點)

其中有18起表現了不尋常的運動或飛行特徵,像是在高海拔的強風中保持不動,或在沒有明顯推進器的情況下,以極快的速度移動。但同時報告也指出,美國國防部和情報分析人員,缺乏足夠數據和信息,來確定這些神秘飛行器的來源和性質,「但不排除是來自地球之外的影響,但也不排除是中俄等具有先進技術的國家,正進行實驗」,整份報告中並未提及有關外星人的訊息。

 

但國防部確實認為 UAP有可能為國家安全帶來隱憂和威脅,因此負責提出報告的「UAP 任務小組」,將繼續調查,並搜集更多相關的資料進行分析,但為達成任務,需投入比現在更多的預算。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美國政府公布大量UFO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1: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