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atic Boaster獻唱中文歌《他不懂》一開口標準中文+技巧轉音!網友驚:「被電競耽誤的歌手...」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Fnatic Boaster獻唱中文歌《他不懂》一開口標準中文+技巧轉音!網友驚:「被電競耽誤的歌手...」

1109073

▲(圖/翻攝網絡/Joe Brady

歐洲知名戰隊 Fnatic 《特戰英豪》分部選手 Boaster 近日因在實況上開唱多首中文歌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他憑藉著高超的轉音技巧和精準的中文咬字、讓網友直呼「可以直接出道了」。

1109071

 

▲(圖/翻攝Twitch/OfficialBoaster)

熱愛唱歌的電競職業選手Boaster經常在直播中邊彈烏克麗麗邊唱,一展好歌喉。最近幾日他在實況中,先後演唱了周興哲的《你,好不好?》、張杰《他不懂》、張信哲《時間都去哪兒了》、林俊傑《修煉愛情》等多首中文歌曲,而震驚華語圈一票網友。臉書專頁——最強聯盟Best League,更特別截取了他演唱《他不懂》的片段分享到社交平台上,深情嗓音和標準的咬字立即打動一票網友。

Boaster也在直播中透露,他平時就有關注中國音樂綜藝節目,例如《和我一起唱》、《中國好聲音》等,並表示《瑯琊榜》是他最愛的一部陸劇,他也在直播中透露計劃要學黃明志和王力宏所共同演唱的《漂向北方》。

網友聽完後都驚嘆不已,紛紛表示「被電競耽誤的歌手」、「咬字比周董準」、「轉音超讚欸,愛了愛了!」、「為啥中文那麼標準還那麼好聽」、「我以為是來搞笑的,但天哪,也太猛了吧」、「聲音有點青峰跟林俊傑的感覺」、「很有王力宏的感覺耶」。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Boaster 張杰——《他不懂》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06: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