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長美腿S小蠻腰!抖音吸粉40萬網紅,忘關「原況功能」,意外曝光真面目!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修長美腿S小蠻腰!抖音吸粉40萬網紅,忘關「原況功能」,意外曝光真面目!

隨著直播平台興起,大陸近年來捧紅了不才華洋溢、外在條件極佳的素人帥哥美女,抖音網紅 「你的小夢」就憑藉著婀娜多姿的性感身材深受網友的喜愛,抖音和微博擁有達40萬的粉絲。然而她的長相卻始終是個謎,直到近日疑似拍照時忘了關手機的「原況功能」,意外曝光廬山真面目,引起網友熱議。

1109065 

「你的小夢」幾乎從未露臉。(圖/翻攝微博/我要上貴圈)

1109063

網紅「你的小夢」憑著火辣的身材比例以及不露臉的神秘感,在美女如雲的博主中成功出圈。她經常也會大方上傳性感熱舞的影片,並大方秀出修長美腿、纖細小蠻腰和勻稱的身材曲線擄獲大票男粉絲的心,不過她總是習慣每次都會以墨鏡、帽子、口罩等配件來隱藏真面貌。

 

事實上小夢也曾露過臉蛋,只見完妝的她並沒有令網友失望,羞答答的神情和白皙的甜美模樣,不但有一雙迷人的大眼睛和高鼻樑,氣質也相當不俗。甚少露面的她,每當貼出高顏值的自拍照,總會引起粉絲暴動!

1109062

▲「你的小夢」曾罕見地在微博公開化妝後的高顏值樣貌。(圖/翻攝微博/小夢不開心啊)

不料近日,小夢1張疑似素顏的自拍照在陸網瘋傳,只見她身穿一件白色緊身連衣裙,並裝扮成兔女郎自拍,不過她不小心開啟了手機內建的 「原況照片」功能,結果就意外讓零濾鏡零美顏素顏展露無遺。

1109061

▲「你的小夢」真實模樣曝光。(圖/翻攝微博/我要上貴圈)

照片流出後,因和她之前上載的自拍有著極大的落差,瞬間讓網友幻想破滅,心碎驚呼「嚇得我吃飯噎住了」、「治好了我的自卑」、「史上最大騙案!」;但也有粉絲聲援她「起碼身材是真的,比整容的網紅好很多了」、「我啥都沒有,我不配批判她」。

小夢最終不敵負評和輿論,發文請求網友「高抬貴手」不要再謾罵她,並表示:「沒有做任何傷害大家的事,我已退網(退出網絡平台),因為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生活,我身邊的朋友以及家人,dy(抖音)已註銷,微博過兩天也會註銷。謝謝各位,請善待身邊的每一位。」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06: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