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一個動作,可口可樂市值蒸發40億美元!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C羅一個動作,可口可樂市值蒸發40億美元!

日前,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歐洲國家盃」正式開踢,葡萄牙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出席首戰匈牙利的賽前記者會時,僅憑「一個動作」就讓可口可樂市值重挫。從影片可以看到,C羅就坐時,桌前同時擺放著兩瓶可樂和一瓶礦泉水,在飲食方面極為自律的C羅看到後,立即伸手將兩瓶可樂拿走,移到鏡頭之外。接著,舉了舉礦泉水,提醒眾人喝水更健康。

1108839

▼C羅將桌上的可樂移出鏡頭,並拿起礦泉水提醒眾人喝水。(圖/翻攝抖音/直播吧)

1108841

據悉,C羅拒絕和可樂同框的舉動,瞬間讓可口可樂公司的市值蒸發40億美元。對此,可口可樂公司則發表聲明回應C羅的舉動,他們認為「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喜歡的飲料」,發言人也強調在記者會上,球員們會拿到水、可口可樂和可口可樂Zero。

對此網友則對C羅的舉動表達敬佩 「不愧是C羅大神」、「就是這一個動作,讓可口可樂一天損失了40億美金」、「這都是有良知的巨星,令人敬佩」、「不愧是運動員,自律性真強」、「公眾人物就應該這樣,不是為了錢什麼事都做,要宣傳健康的食物、生活方式、正確價值觀」。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C羅拒絕與「可樂」同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11: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