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新景點 老字號糕點品牌打造日式親子樂園

記者: Allen Peng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桃園龍潭新景點 老字號糕點品牌打造日式親子樂園

2021桃園最夯的新景點,手信坊打造「霧隱城」龍潭觀光工廠。

疫情影響國人出國,不少旅客只能取消出國旅遊,國旅因此大爆發,根據調查約70%國人因疫情關係普遍每周幾乎出遊一次,其中國人全家經常性出遊地點包跨:渡假村、露營,以及近年來超夯的觀光工廠,也帶動國內旅遊高速成長,而位於桃園龍潭觀光工廠「手信霧隱城」佔地達上千坪,主打以日本鎌倉的神話傳說故事為主題,自3月起試營運就吸引不少人前往朝聖,連假期間更是攜家帶眷,成為全家出遊好去處。

 

一秒飛日本,桃園龍潭觀光工廠「手信霧隱城」打造千坪日本江戶時期風格的街景。

 

一秒到日本,2021桃園最夯的新景點「手信霧隱城」龍潭觀光工廠表示:遊客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日本江戶時期風格的街景,讓不少遊客頓時產生時空錯覺,真的以為到了日本江戶時代呢!館內的巨大日本武士頭盔鎧甲,加上不斷的變換臉譜搭建出聲光音效的吸睛效果,讓遊客讚嘆開懷,此外,重現日本大紅色的千鳥居也是一大亮點,走進隧道穿過千鳥居就能抵達夢幻的燈籠鏡面,映入眼簾的七彩燈籠海繽紛的呈現出最夯的日本互動藝術展,是不少遊客手機打卡的最夯景點。

 

手信霧隱城景點:充滿日本神秘感的天狗,加上魔法菓子寶箱,增添更多日本神秘色彩。

 

國內觀光工廠超過百家,根據經濟部統計,桃園地區約佔31家,是全國密度最高的觀光工廠聚落,隨著後疫情時代帶來觀光商機,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也出席了「手信霧隱城」開幕活動,並宣布桃園觀光工廠振興活動開始起跑,祭出全台只有桃園唯一以日本江戶時代為主題的手信霧隱城觀光工廠,強調日系氛圍加上忍者、武士元素,為活動揭開序幕!

 

手信坊的商品市集與日式庭園戶外廣場,是遊客休憩買紀念品的好去處。

 

*銅鑼燒祭期間,入場免費吃【伊賀流紅豆Q心銅鑼燒】,消費滿1,000即贈送【伊賀流紅豆Q心銅鑼燒】乙盒

*即日起至5/22前,試營運門票$150元,可全額折抵館內消費

*營業時間/公休日:每日上午08:30~晚上8:00

*手信霧隱城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民豐一街99號


*客服電話:03-479-7599

*手信霧隱城網址:http://www.3ssf.com.tw/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21: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