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欲家暴,反被老婆打到住院!妻子:「動手之前就警告過他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男子欲家暴,反被老婆打到住院!妻子:「動手之前就警告過他了!」

 1105210

▲男子欲對妻子家暴,反被妻子打入醫院。(圖/翻攝抖音/珠江新聞

近日,貴州黔西南一名男子欲家暴妻子,反被妻子打進醫院的視頻在網絡上瘋傳。只見視頻中的男子頭綁繃帶,臉上戴著口罩,手也纏著紗布,躺坐在椅子上,下意識地迴避妻子拍攝的鏡頭。該名男子的妻子聲稱,當時因為與丈夫的家人發生矛盾,一家人要趕自己出家門,丈夫更打算對自己進行家暴。妻子事先再三警告後,丈夫仍不聽勸,於是妻子便全力反擊將丈夫打進醫院。妻子事後也表示,自己也有受傷,只是沒有丈夫傷得這麼嚴重。

 1105211

男子不僅頭綁繃帶,手也纏著紗布。(圖/翻攝抖音/珠江新聞

網友 「這是我看過最解氣的作品」、 「幹得漂亮」、 「姐妹們掌聲響起來」、「姐,你是我們女人的驕傲!挺你」、 「怎麼看著就那麼解氣,最討厭家暴男」、 「希望所有男的不要家暴,女性要有反擊的勇敢」、 「現在女孩學武術是為了防賊、防盜、防家暴」、 「決定給女兒報個跆拳道」。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09: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