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當眾捧花跪地向女友道歉遭拒,直接扔花砸中路人!男子:已分手,會道歉!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男子當眾捧花跪地向女友道歉遭拒,直接扔花砸中路人!男子:已分手,會道歉!

談戀愛本身是件美好的事情,但是這都建立在你情我願的基礎上。喜歡就去追求,說明這人敢於去追求心中的美好,但是如果慘遭拒絕也不應該氣餒,甚至是做出企圖傷害別人的行為。

1104728

 ▲男子手捧鮮花單膝跪地向女友道歉遭拒。(圖/翻攝抖音/羊城晚報.羊城派)

近日,有一名男子手捧著鮮花,單膝跪地向女友道歉,瞬間引起眾人圍觀。但女友並沒有在眾人面前接受他的道歉,而是選擇轉身離開。就當眾人為男子感到惋惜時,男子居然惱羞成怒,直接將手中的鮮花丟向女友離去的方向,不料花卻砸中了一位恰巧圍觀的女生,而男生隨後也離開了現場。

1104729

 ▲女友直接轉身離開現場。(圖/翻攝抖音/羊城晚報.羊城派)

事後,男子接受採訪表示,準備有空的時候去找被砸的女生道歉。他表示,丟花主要是因為感覺在眾人面前丟了面子,所以當時一時衝動了,做得確實不對。同時,他也表示,已經和女友分手。

1104730

 ▲男子惱羞成怒,直接向女友離去的方向扔花,不料砸中圍觀女生。(圖/翻攝抖音/羊城晚報.羊城派)

事情曝光後,立刻引起大家的關注,有很多網友覺得這名男子的做法實在是太過分了,不管對方答不答應,在做之前就應該想好自己可能會面臨的後果,即使對方不願意,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對圍觀者洩憤更顯得自己沒有風度。而對於湊熱鬧的圍觀者來說,這可算是飛來橫禍了。

許多網友都留言表示, 「說明女友很有識人之慧眼,分手是明智之舉」、 「女孩分手是正確的,他扔花本來就是扔拒絕女孩的」、 「這男的誰和他在一起,誰倒霉」、 「這是得不到就毀掉的心態 」、 「分手見人品」、 「你的衝動證明了你的氣度和修養確實有所欠缺」、「道歉是你的事原不原諒是女孩的事」、 「就這脾氣,還好分手了」、 「成年人做了選擇就該為自己行為買單,也能够承受住任何結果」。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子當眾道歉被拒,惱羞砸花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14: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