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問「周潤發這兩年有沒有交女朋友?」看完發嫂的回應後終於知道發哥為什麼那麼愛發嫂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主持人問「周潤發這兩年有沒有交女朋友?」看完發嫂的回應後終於知道發哥為什麼那麼愛發嫂了!

明星們的感情世界一直都是大眾津津樂道的話題,大家都說娛樂圈的愛情和婚姻總是風雲變幻,很多看似郎才女貌、天造地設的一對,終究還是分手、離婚收場,因此讓許多網友都直呼 「連他們都分開,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但,其實娛樂圈還是有相濡以沫幾十載的愛情存在的,例如發哥發嫂。

 1104715

▲周潤發和陳薈蓮年輕時期的合照。(圖/翻攝網絡)

周潤發和他的愛妻陳薈蓮,兩人於1986年結婚,雖膝下無子,但夫妻倆相知相守35年,至今依舊恩愛如初。他們不止在生活上互相尊重,在工作上也是相互扶持。夫妻倆結婚後,周潤發就將經紀事務都交給老婆打理,而他就只需要努力拍戲。

 1104717

周潤發和陳薈蓮鶼鰈情深(圖/翻攝網絡)

但其實,發哥的追妻之路並沒那麼順遂,他花了整整兩年的時間才成功追到發嫂。有一次他去新加坡演出,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發嫂陳薈蓮。陳薈蓮是新加坡首富陳首林的女兒,名副其實的豪門世家。

 1104718

 

(圖/翻攝網絡)

 

兩人第一次見面時,發嫂就頂著一頭蓬髮,穿著T恤短褲,腳踩人字拖。但這種隨意的氣質,卻讓發哥為之深深著迷。然後發哥就開始了對發嫂的猛烈追求,約她吃飯,給她打電話,甚至還天天寫明信片寄給她。可是,發嫂不敢接受,也不敢去愛,因為她在之前聽過太多有關發哥的 「黑歷史 」。

 1104713

▲發哥最打動發嫂的就是他對媽媽的孝心。(圖/翻攝網絡)

根據抖音文化紅人館報導,在發哥堅持不懈地追求了兩年後,發哥對媽媽的孝心和愛成功地打動了發嫂,讓她點頭答應。對此,主持人就問發嫂 「那這兩年間,他有沒有交其他的女朋友?」發嫂則回應表示不太清楚,也覺得沒有必要問,更表示「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啊」。她認為如果因為對方是你的男朋友,你就要每天去想他在做什麼,有沒有其他女朋友等,只是增添自己的煩惱。

 1104720

1104714

▲發嫂認為談戀愛也要對自己有信心。(圖/翻攝網絡)

不得不說,發嫂對待愛情,依然能保有這麼豁達的心態和瀟灑的態度,真的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事,也難怪發哥至今還那麼愛發嫂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文化紅人館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00: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