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一年僅有「兩週」陪女朋友,直呼:我很貴的!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德華一年僅有「兩週」陪女朋友,直呼:我很貴的!

1104698

 

▲劉德華與朱麗倩於2008年隱婚,時隔23年才首度公開認愛。(圖/翻攝網絡)

劉德華是樂壇的四大天王之一,一直是娛樂圈的不老傳說,更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偶像。影視歌三棲發展的他,出道三十多年,在各方面都留下眾多的代表作。大家都說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位願意默默付出,偉大的女人。劉德華與老婆朱麗倩2008年於美國秘密結婚,一直都沒公開,直到被媒體拍到,他才首度認愛,但在這之前朱麗倩已默默在背後守護這段婚姻23年。

1104699

 

▲(圖/翻攝抖音/文化紅人館)

根據抖音文化紅人館報導,劉德華罕見在節目中提及到老婆朱麗倩。他表示當紅時期,一年只會有一個月的假期,其中兩個星期拿來陪父母,剩下的兩個星期則拿來陪當時的女友朱麗倩,讓主持人驚訝不已,他便搞笑表示 「很貴的我」。

1104697

 

▲(圖/翻攝抖音/文化紅人館)

劉德華直言,自己活在一個比較好的年代,即使談戀愛也不用特意隱瞞就能藏好,換作是現在就沒辦法實現了。當主持人問劉德華,女生是否曾經因為太辛苦而想要放棄這段戀情,他則堅定地回道 「沒有,從來沒有過」。主持人稱讚朱麗倩是個內心無比堅強的人, 「如果是我,內心沒有這麼強大」。對此,劉德華則回應 「她一定是比我更愛我的人」。

1104701

▲(圖/翻攝抖音/文化紅人館)

網友則留言表示,「做明星老婆更不容易」、「天啦,如果我老公是劉德華的話陪我一周我就知足了」、 「嫁給巨星真的不是什麼好事啊」、「其實婚姻都不容易」、「他太太付出太多了」、「 幸福就好」。

 

⇊點擊鏈接觀看完整影片⇊

劉德華一年只有 「兩週」陪女友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1 12: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