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人氣直播主尬三男!與鮮肉吳承洋有這層關係、熟男黃仲崑飆戲起雞皮疙瘩

記者: 影視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影/人氣直播主尬三男!與鮮肉吳承洋有這層關係、熟男黃仲崑飆戲起雞皮疙瘩

人氣直播主小玉兒Sonya跨界當起樂壇新人,在2020年底推出創作單曲《寂寞是一場孤獨的飛行》,新歌傳達愛情逝世惆悵,全是她自掏腰包,從學唱歌、創作、錄音、拍攝MV、宣傳等,為了圓這個音樂夢砸下百萬儲蓄不手軟,展現玩真的絕對企圖心,更邀來三男助陣!

1103807

分別是音樂才子嚴爵擔任單曲製作人、MV影像則是資深實力派演員黃仲崑與新生代演員,同時是偶像劇《History3圈套》男主角、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吳承洋擔綱演出。看著這兩位實力派演員飆戲,也在他們身上學到許多,「前輩黃仲崑的語氣、眼神真的會讓人起雞皮疙瘩,鏡頭一開機他就馬上入戲,還能帶動我的情緒讓我進入角色,真的好專業。」

1103808

MV中小玉兒與人氣男星吳承洋飾演一對情侶,兩人私下熟識,是她戲曲學院的學弟,被問及是否有看過吳承洋近來養眼寫真集,她笑回:「我是學姊,他當然是給我欺負的,有看到寫真書但因為是學弟,所以沒有你們看到的興奮感。」這次拍攝趣事,她自爆,因為拍攝當天沒有吃早餐,開拍時片場收音非常安靜,肚子卻異常地一直叫,還叫得非常大聲,突然被黃仲崑直接問「是妳的肚子在叫嗎?」頓時打破沈默惹得全場大笑。

1103809

至於一位是資深熟男、ㄧ位是輕熟男一位是鮮肉,現實生活中哪位會是理想型?她三者兼具,打趣回:「外表是當然小鮮肉,但內涵當然是仲崑哥,經驗跟穩重會給我一種安全感,嚴爵哥是輕熟男,有藝術家的創意魅力。」

1103810

小玉兒從事直播工作5年多,每天固定在平台上與粉絲互動、唱歌、暢談愛情觀,每月平均直播多達70個小時,每年進帳超過百萬收入不成問題,她卻樂於把賺到的錢投入音樂製作,不怕被看衰、甚至遭諷刺是在做賠錢的事,正向說:「在我能力所及,透過自己賺來的錢去實踐夢想,這件事是非常值得的!」

1103811

有趣的是,好奇身為直播主的圈粉魅力,她竟然回應,其實我是一個笑點很低的人,只要一點點事情,就會發出一種魔性笑聲感染人,「粉絲會因為我的魔性笑聲停留下來,形容我的笑聲像小鐘哥,我不是靠顏值,這個特色與粉絲打成一片」。

 

MV將於3日在浪Live YouTube頻道正式首播。

 

小玉兒Sonya【寂寞是一場孤獨的飛行】Official Music Video

新聞提供:齊映國際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6: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