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反派陳霆曾是芭蕾舞者!因「練舞膝蓋報銷」才轉行,復發症狀曝光...

記者: 年代MUCH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本土劇反派陳霆曾是芭蕾舞者!因「練舞膝蓋報銷」才轉行,復發症狀曝光...

本土劇演員陳霆,一向飾演反派角色,讓人恨得牙癢癢,但其實他是芭蕾舞科班畢業,還曾經在雲門舞集實習過,他近日上節目《聚焦2.0》曝光年輕時跳芭蕾舞的照片,體態輕盈又充滿藝術氣息,與鄉土劇給人的反派形象相去甚遠,跌破眾人眼鏡!但他也透露因為練芭蕾舞,每天重訓、排練6到8個小時,膝蓋過度使用到直接報銷,陳霆笑說:「所以我才轉行當演員。」

1103616

陳霆表示,過去練芭蕾舞膝蓋使用過度,痛到沒辦法觸碰,但還是得上台表演:「醫師說治痛最快就是打類固醇,但打到後面肌肉會膠質化,整個膝蓋報銷,直接開刀。」後來轉行當演員,膝蓋舊疾仍常常復發,痛不欲生:「又不能跟人家說我膝蓋痛不能拍,要裝沒事,很要命!」而長時間軋戲,也導致陳霆時常犯腰痛,躺在床上不動也痛,坐著也痛,只好走來走去最舒服,兩三天無法入睡,才趕緊去醫院。

1103617

到醫院照X光,醫生驚訝地問:「你腰椎第4節、第5節嚴重退化,且幾乎都有長骨刺,你腳都不會麻嗎?」陳霆竟都沒有感覺還傻回醫生:「我真的沒感覺麻耶!」陳霆心酸地說因為拍戲被訓練到不能生病,能忍受的痛都不是痛,所以長骨刺也沒感覺了。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週日晚間8點於年代新聞50頻道《聚焦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