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轉戰直播「頂聲對決」冠軍得殊榮:要更努力答謝粉絲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許雅涵轉戰直播「頂聲對決」冠軍得殊榮:要更努力答謝粉絲

(台北訊)八歲獲得創作冠軍。十歲發行全創作專輯,被譽為史上最年輕創作歌手和製作人的許雅涵(棠樂樂Candy)在今天的第一屆Xstar 頂聲對決爭霸戰總決賽中,驚人的雙冠:最高分及粉絲最高送禮數奪得冠軍。

1103606

許雅涵在Xstar直播平台上擁有許多忠實粉絲。在粉絲們的強力支持下,許雅涵一路從初賽,複賽,總決賽一直以最高票保持第一名優勢。

今天出場時。許雅涵就以一襲成熟晚禮服裝扮,落落大方的歌唱技巧,成為了眾人眼中的焦點。粉絲們在平台上紛紛送上最熱烈的加油打氣禮物。

1103607

會後,許雅涵在接受專訪時表示:"這是自己在8歲第一次參加創作比賽後,從來沒有過的比賽經驗。因為沒有樂器在手,完全是以歌唱為主的比賽,能獲得冠軍真的好感謝為自己加油的粉絲們。今後,要更努力來答謝粉絲們的支持!

在進入最後一輪的比賽時,名列六強之一的許雅涵還難掩興奮的寫下:能走上音樂路,最感謝的還是家人和粉絲們長久來的支持等話語,升高了粉絲高漲情緒。

1103608

許雅涵近期將獲邀擔任"華服春晚"及(聲動中國大型選秀活動)及"兩岸電台大型排行榜"等星推官榮銜,擔任代言推廣。

另外,許雅涵擔任代言推廣的(全球華語流行音樂金曲榜)也將和中國十大衛視"東南衛視"合作播映,歡迎大家多多關注哦!

1103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