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小霸王圓夢發片 公司近20個員工每月開銷80多萬坦言:壓力不小!

記者: 馬棋朵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直播小霸王圓夢發片 公司近20個員工每月開銷80多萬坦言:壓力不小!

「直播小霸王」宥凱(Yu Kai)圓夢發片,發行首張數位EP《刷起來》,今(2日)在台北101大樓的88 Bar盛大舉行發片記者會,唱片公司選在台北的地標、全世界數一數二的高樓舉辦,希望他發片「一飛沖天」,場地在88樓更是祝他「一路發」,可說是大吉大利、任重道遠!宥凱與舞者載歌載舞、首度面對媒體唱跳主打歌《刷起來》,他笑稱自己之前跳舞像「肢障」,在長達近半年往返台北、台中的通學歲月,一天只睡三小時,終於練成舞功,講到此他突然紅了眼眶,氣氛感人!

1103480

唱片公司還特別邀請,10項全能的同志天菜掌門人戴祖雄(Hero)現身「力挺」站台,他並擔任魔鬼教練,設計「波比跳2.0」狂操猛練宥凱,為宥凱發片驗收好體力!宥凱母親是祖雄粉絲在主持人穿針引線下,反過來驗收魔鬼教練祖雄,在祖雄做伏地挺身時,直接坐在他背上,凱媽害羞大呼:「好像作夢一樣!」此外,宥凱做直播常遭遇網路霸凌,被人身攻擊,曾經下線後沮喪得想哭,但聽聞後台說銷售衝新高,讓他悟出「嫌貨才是買貨人」道理,當場破涕為笑!

1103481

生長在中部的宥凱,從小就有音樂夢,「我從幼稚園就立志當歌手,曾錄試唱帶寄給唱片公司,記得那時最愛蔡依林,唱的是她的《Don‘t Stop》,我很愛唱跳!」無奈他在各大唱片公司,皆吃了閉門羹,但始終沒放棄歌手夢的他,在接觸直播後,還是努力進修上歌唱課。因為在直播掀起旋風,而被經紀人發掘,進而為發片練舞、上課,「剛開始我舞蹈學不好,老師逼我很嚴厲,說我同手同腳,但到現在進步又發片,希望沒有讓我的老師丟臉!」大家直呼他跳得有模有樣,讓他當下紅了眼眶,直說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1103482

經營直播3年,相當有聲有色的宥凱,直言一開始也萬事起頭難,由於自己資金不夠,加上是新人,往往不被廠商青睞而批不到貨,他胼手胝足一點一點累積,攥了小錢再投入買貨,一路衝到現在,最高紀錄曾一晚創下400萬的業績,也締造一晚曾賣了2千雙鞋子的輝煌紀錄,連一旁的祖雄也說有看到這集直播,當下難擋魅力,「我也刷下去了!」宥凱連忙說:「感恩您!」現在宥凱公司有近20個員工,每月光開銷就要80多萬,他說壓力不小、但也超有成就感!近期他買了200多萬的座駕,接下來期望孝順父母,「想在台中買大房子,把爸媽都接來住!」

1103483

宥凱有「直播小霸王」封號,更被品牌讚是「帶貨王」!在直播生涯中,宥凱不免遇到奧客及酸民,但他總能用高EQ來面對,散播歡樂散播愛,並傳遞正能量,一炮而紅的他,也曾在直播上對批評他的人溫和表示,「如果不喜歡我的頻道,可以選擇不要來。」總之面對鄉民的意見,他虛心接納,但若涉及好惡,宥凱相信每個人喜好不同,自己沒有做錯事,則無需勉強!但難免心情也會低落,尤其:「網友說我長得醜、嘴巴太大、身材不高、聲音不好聽。」下直播後好難過,好幾次在辦公室就爆淚,祖雄聽了安慰:「但哭完看到報表就笑了!」讓宥凱驚訝說:「是真的,後台說銷售爆新高,讓我學會釋懷,更感謝大家支持了!」

1103484

此外,新歌《刷起來》還被片商相中,成為金獎提名巨星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主演重量級動作片《追殺胖老爹》中文宣傳曲,聲勢浩大,讓宥凱一出道就有好萊塢大片加持,讓他感動到大呼:「好感動!」此外,不同於宥凱在網路上的「大聲公」性格,新歌《刷起來》展現出他時尚、唱跳的新面向,唱片公司也反其道而行,首波主打歌《刷起來》封面,採用X光片透視手法,呈現宥凱的側面剪影,用意是表述現代人往往都先以外貌先入為主的去判斷每一個人的價值存在,也因如此而錯過每個人內心的獨特性,這個神秘的封面照片,是希望帶領群眾透過X光透明的宥凱去了解他的內心世界,並打開宥凱用最『真。純』的態度!

1103485

「我希望帶領大家一起《刷起來》,藉由這首歌的歡樂與希望,刷起舞動生活,一起來到我的音樂國度!」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23: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