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調查」:三立電視連續六年榮獲觀眾肯定

記者: 三立電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2021年「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調查」:三立電視連續六年榮獲觀眾肯定

管理雜誌今(1日)於萬豪酒店舉辦「2021年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發表會」,並舉行頒獎典禮,今年三立電視連續六年榮獲理想品牌「電視台類」第一名,由三立電視行銷公關部經理鄔嘉綾代為領獎。「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調查」,由管理雜誌與哈佛企業管理顧問公司聯合市調中心所舉辦,已邁入第36年,每年記錄品牌心佔率,透過為期四週的嚴密的面對面訪談調查,由消費者選出「心佔率」與「幸福感」最高的理想品牌,三立電視再度榮獲「電視台類」第一名的殊榮,是消費者心中最好的電視台品牌。

1103045

三立電視在「2021年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調查」中,持續遙遙領先國內電視台,第二名是TVBS,第三名是中天電視。主辦單位管理雜誌透過調查發現,疫情來勢洶洶,催化品牌數位轉型並與時俱進,主辦單位哈佛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洪良浩表示,理想品牌就是「心佔率」,而「心佔率」就是「市佔率」,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各行各業都受到嚴峻的挑戰,能夠獲獎的企業都是消費者心目中最能帶來「幸福感」的企業,尤其三立電視講求真實與品質,為台灣的觀眾帶來最優質的內容。

即使在疫情期間,三立電視仍持續製作節目與戲劇內容,除了力求專業與品質外,受惠於提早已數位轉型並佈局新媒體,兼顧電視與行動用戶,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觀賞體驗。在收視表現,包含目前熱播中的週日偶像劇《天巡者》、週五華劇《未來媽媽》都開出高收視外,甚至還加開新節目,包含現在最夯的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三立電視所開設的節目Youtube頻道包含Vidol、完全娛樂等已超過兩百萬訂閱數,除了節目有好收視外,片段放在網路上更是週週上發燒榜,再度獲得「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可說是實至名歸。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23: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