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berley陳芳語蠟燭三頭燒 與瘦子E.SO因音樂結緣超合拍

記者: 影視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Kimberley陳芳語蠟燭三頭燒 與瘦子E.SO因音樂結緣超合拍

破億小天后陳芳語(Kimberley)將於4日發行最新音樂創作集《公主病》,今(1日)公佈和MJ116頑童成員-瘦子E.SO合作的新歌《郵票》,兩人因多年前在錄音室偶遇而結下不解之緣,在陳芳語主動傳訊邀請下,瘦子E.SO和Kimberley一拍即合,開啟了一段音樂旅程,兩人共同譜寫詞曲,歌名《郵票》象徵向外探索、出遊遠行,紀念與好友麻吉們歡聚時,讓人流連忘返的愉悅時刻!

1103030

《郵票》是一首90年代嘻哈氛圍的派對歌曲,因此,在MV中陳芳語和瘦子也邀集藝人好友們亮相,一起「趴體」,Julia吳卓源、?te壞特、Jinbo、張語噥(Sammy)、G22、K.Swo許晉豪、黃瑋昕、薩麥爾等都現身MV拍攝,Kimberley陳芳語《郵票》ft. 瘦子E.SO 音樂錄影帶將於12/5(六)下午1點在Kimberley Chen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

陳芳語和瘦子E.SO因音樂結緣,在轉換新東家華風數位後,給予她很大音樂空間,也讓她興起找瘦子E.SO合作音樂的念頭,提到初相識時,Kimberley笑說:「小時候覺得他很帥很兇、很喜歡他diss的作品!」這次合唱之後,她則覺得瘦子很親切,「一起合作很輕鬆就聊天很自在!」關於聊天內容,陳芳語則說都在聊她這30幾首歌的Mixtape,「談起音樂,話匣子就always打開,樂此不疲!」

1103031

陳芳語創作力驚人,加盟華風重新出道,她不斷推出新單曲,到發片前夕更是「變本加厲」,一週就上架一首新歌,於是她這張音樂創作集《公主病》將收錄多達31首歌,在過去華語歌壇,鮮少有人能如此豪華一次釋出超過30首歌,相當於一般歌手三張專輯的量,大破華語歌壇史上發片紀錄!此外,她並不定義《公主病》是一張專輯,而稱之為可說是紀錄她這一年來心境轉變的Mixtape(音樂創作合集),相較於專輯,Mixtape少了許多綁手綁腳的框架,沒有要一定怎麼操作的顧慮,更多了曲風上、主題上都能忠於當下的感動!

陳芳語和瘦子E.SO更於近期專程前往北海岸金山的民宿,進行《郵票》MV拍攝,為了傳達歌曲90年代濃濃的派對風,團隊特別包下整棟民宿,在戶外和室內搭建出派對空間,拍攝當天下起陣雨,在山區裡頭又格外寒冷,估計體感溫度個位數,每當雨絲飄下,Kimberley冷得直打哆嗦,「但不只我冷,大家都一樣,還要裝出很開心烤肉的感覺,真的辛苦我的團隊和朋友們!」

1103032

後來雨越來越大,導演一聲令下,大家就往室內衝,等到雨停再趕快出來搶拍,如此一再反覆多次,《郵票》MV從早上六點開始,一路拍到半夜三點多,入夜後寒意四起,Kimberley直發抖,直接吆喝大家拿民宿的被子禦寒,男生們雖然自己也很冷,但看數量不夠,都貼心表示不蓋,把棉被讓給女孩們,讓Kimberley大讚:「Gentleman!So sweet!」大家邊等戲邊抬槓,正港實踐「蓋棉被純聊天」真諦!

近期忙於宣傳工作的陳芳語,除了趕做音樂,商演、活動也不斷,除了受邀出席台北同志大遊行,首次為同志發聲,日前還參加國際品牌「勞斯萊斯」的VIP活動,充滿愛心的她,也熱衷參與慈善、公益活動,近期將有合作曝光,年終壓軸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和台中跨年演唱更早已底定,Kimberley陳芳語可說是蠟燭三頭燒,但說到最愛的音樂,她神采奕奕,Mixtape《公主病》爆炸性收錄31首歌,她說:「這還只是暖身,明年正式的專輯還會有更多首呢!」

1103033

照片提供:華風數位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23: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