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方志友女兒Mia童言童語超可愛 楊銘威有感而發:「小孩對我們父母的愛是無限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影/方志友女兒Mia童言童語超可愛 楊銘威有感而發:「小孩對我們父母的愛是無限的!」

為分享愛與關懷,為台灣社會注入希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發起「愛無限」系列活動,包含「慈善募款」、「才藝選秀」、「全台報佳音」、「音樂慶典」及「公益餐會」五大主軸,用實際行動支持與關懷弱勢團體。

近期更由亞洲創作才子-音樂製作人陳威全創作主題曲,並由知名作詞人吳易緯填詞,曲名就叫「愛無限」,由Ryan、小筠180、方志友、江坤俊、宋明樺、呂學翰、李昀熹、林予晞、柳燕、侯鐘堡、房思瑜、祈錦鈅、林子閎、麥克斯、許書華、許藍方、許書豪、張耀仁、郭文頤、章廣辰、陳彥廷、曾子余、黃鐙輝、楊佩潔、楊晴、楊銘威、劉敬、趙岱新、鄭凱云、謝雨芝、羅小白、蘇宗怡等32位TVBS家族藝人一起錄音獻唱,希望透過音樂撫慰人心。

方志友重回歌手身份:「有幸參與其中」 

楊佩潔表示愛是一個很巨大、什麼都能解決的力量,「我們每一個人除了可以傳遞分送這些愛,更要用這力量去溫暖所有人心房。」方志友和楊銘威夫妻倆這次也分別進錄音間進行配唱,方志友第一次聽到〈愛無限〉就感到非常溫暖,「就像很多年前SARS的時候,有一首很多藝人一起手牽手唱的歌,很開心這次可以參與其中。」今年大家因為疫情關係比較低潮,她希望年末這首歌,可以鼓舞大家、振奮人心。她認為愛無限「是希望大家可以看見愛,然後愛最大。」

1102883

更透露最近女兒Mia每天睡覺前都會跟他們說:「媽媽、爸爸,我無限愛你!」這也讓楊銘威有感而發地表示:「我覺得小孩對我們父母的愛是無限的。」被問及老公心目中的家人排名,方志友先搞笑說在家中最不受寵的兒子Sunny應該排最後一名,隨後再三強調:「弟弟,媽媽愛你。」

非歌手出身  TVBS藝人紛紛突破自我 

一次進錄音室唱歌的趙岱新自曝非常緊張,而Dora(謝雨芝)之前進錄音室都僅單純配音,從沒在裡面唱歌,第一次從耳機裡聽到自己的歌聲覺得很可怕,「跟平常在KTV唱歌感覺真的完全不一樣!」在錄音間唱到滿頭大汗的曾子余坦承學生時代不太喜歡唱歌,「因為發現別人都唱得很厲害,我去都被當作分母,有點不開心。」

1102884

加上自己會唱的歌幾乎都是從媽媽那邊聽來的老歌,所以進KTV也不太敢點唱,這次藉由〈愛無限〉豁出去放膽唱,就是為了將愛傳出去。對曾子余來說,愛代表著無私和不求任何回報,「不是獨善其身的那種愛」。能參與歌曲錄製的黃鐙輝則感到非常幸運,為求完美,進錄音室前他一直反覆聽歌,「不管開車、洗澡、上廁所、睡覺,任何時候都一直不斷在聽這首歌,想把歌唱好!」他覺得〈愛無限〉給他很多正能量,更強調:「愛是無限擴張、沒有分別,不分彼此的那種感覺,就是愛無限。」

110288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7: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