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礁溪溫泉燈花季啟動 邀您享受冬遊輕旅行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2020礁溪溫泉燈花季啟動 邀您享受冬遊輕旅行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1100920

「2020礁溪溫泉燈花季」26日晚間啟動,光彩奪目的大小燈飾在暗夜中燦然亮起,伴隨著熱氣蒸騰的溫泉,逾顯美麗動人。礁溪鄉長張永德等人邀請全國民眾即日起到明年3月1日,到礁溪賞美景、泡好湯,享受百分之百的溫泉輕旅行。


礁溪鄉公所指出,今年礁溪溫泉燈花季的點燈儀式,以透視與實境相結合,透過科技的創意舞蹈演出,搭配稜鏡的原理,讓光停留在玻璃上,並與實境結合,藉由空氣流動造成周圍折射的不同光暈,產生炫目的透視感,在光影變換中顯現耀眼的藝術之美。


繼三面聳立的玻璃完成啟動後,礁溪溫泉廣場巨大的「虹彩隧道」,滿佈的紫藤花、繽紛的「星光廊道」,點亮整個溫泉廣場,引人驚艷不已!廣場內的灌木叢,也搖身變成「蝴蝶夢公園」。


沿著廊道與佈滿華麗燈飾的礁溪路,映入眼簾的還有吉祥物「溫仔」、「泉仔」,俏皮逗趣地歡迎遠近遊客們的到來。炫彩流瀑般的地景廣場,更透著滿是歡樂的親子主題風,有童年跳房子的地磚燈、不倒翁彩蛋燈、忘憂的心心相映盪鞦韆等,是不容錯過的親子光影園地。


鄉長張永德表示,今年燈花季讓遊客們耳目一新,除了有超越以往的超大主燈-彩虹隧道,還有迎賓廣場溫泉公仔燈飾及地景廣場的歡樂親子互動區,不僅小朋友玩得開心,大人還能在紫藤花下享受礁溪最棒的美人湯泡腳趣。燈花季亮燈時間為11月26日至110年3月1日每日下午6點到晚間12點,是冬季限定的活動,敬請把握!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1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