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城攻略 好吃好玩超好拍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新北耶誕城攻略 好吃好玩超好拍

記者林宸菲/採訪報導

1094600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迪士尼主題3D光雕,今年將於11月13日開城!眾所矚目的「耶誕主燈秀」,搶先在市民廣場前試燈,充滿迪士尼風格的熟悉動畫人物角色,讓小朋友樂不可支,大人也都急著搶拍,到現場先睹為快。


1094601


▲夢幻音樂盒


首度結合360度巨型機械裝置,載滿耶誕祝福的火車於活動期間內定時發車,啟動神奇魔法!


亮燈時間:17:30-24:00


主燈秀時間:每日 17:30-22:00 每整點、半點一次,每次 5 分鐘


位置:市民廣場


1094602


▲小木偶皮諾丘的家


「小木偶-皮諾丘」克服一切,找到屬於自己的勇氣、無私與誠實後,成功救出木匠爸爸,得到仙女的獎勵,成為真正的小男孩。


1094603


以故事的開端,其木匠「蓋比特」先生的家為設計藍圖,完美呈現了故事中小木偶「皮諾丘」與蟋蟀「吉明尼」冒險旅程的起源,在這裡,粉絲們一定也能跟小木偶「皮諾丘」一樣,找回屬於自己最初的共鳴!


1094604


▲超可愛的迪士尼柴郡貓娃娃。


1094605


▲這次展場推出眾多迪士尼最新商品。


1094606


▲新北意象


結合大型發光字體與愛心,營造出幸福洋溢的氛圍;懸掛於頂部的恆之星,代表著和平及永恆。期待大家由入場的那一刻,由視覺上感受到這場光影盛宴,進而昇華成為身心靈中的快樂能量,令人嚮往。


1094607


▲公主徹夜未眠


夜晚來到廣場的人們,經過夢幻剪影羅馬柱前,絢麗繽紛燈光照亮前方廣場,彷彿「迪士尼公主」魔法啟動,民眾正參與一場盛大的耶誕舞會,歡度夜晚。 !


1094608


▲童歡旗幟

中世紀城堡旗幟將新北市政府搖身變為童話城堡!搭配燈光染色效果,雕刻出充滿魔法色彩的絢彩迴廊。


1094609


▲精靈之境


1094610


美麗的夢幻莊園內,隱藏著一座充滿歡笑聲的遊樂之境,每一位乘坐在發光蹺蹺板上的人們,就像是隱身在森林間的精靈,遊戲嘻笑,彷彿精靈之城,帶來最純粹的童真與歡笑。


1094611


▲浮光絮語


蒲公英象徵著希望的種子與輕盈的夢想,點點燈光是其中的媒介,傳遞著愛與信念,燦爛明亮、飛舞清揚,帶來一片朝氣蓬勃的感受。


亮燈時間:17:30-23:00


位置:府中捷運站1&2號出口


1094612


▲魔法森林


每到夜幕低垂時分,宛如悄悄被施了魔法,一場場的魔菇森林狂想曲,正以最瑰麗奇幻的姿態,精彩紛呈。


遊人或是愜意漫步,或是仰頭而望,讓自己沉浸在天馬行空的想像,走進童話中的魔法國度。神秘又多彩的氛圍,均為最值得收藏在記憶深處的美好時光。


1094613


▲魔豆.魔豆


藝術家創作靈感來自知名童話「傑克與魔豆」的植物。家喻戶曉的神奇魔豆藤,蜿蜒向上、直通天際;豆莖上既獨特又綺麗的水晶,彷若空中閃爍的點點星光。期待心中的美夢成真,隨著這棵巨大的魔豆藤,勇往直前的馳騁在府中之境,帶領著所有人,打開這充滿無限想像的空間之門。


亮燈時間:17:30-23:00


位置:府中捷運站3號出口


1094614


▲香榭光廊


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穿越場景為發想,結合仿真植物佈置與特殊配色的燈光閃爍變化,浪漫夢幻氛圍隨之蔓延整座光廊。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新站天橋


1094615


▲愛麗絲大道


在我的領地中,你要一直拚命跑,才能保持在同一個位置;如果你想前進,就必須跑得比現在快兩倍才行!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伴隨著輕盈動人的樂曲,彷彿漫步在故事篇章中,展開一場有趣又奇幻的旅程。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新北市府縣民大道人行道


1094616


▲童話城堡


穿過九曲橋旁夢幻的城堡拱門,探索童話森林,「迪士尼經典童話故事」幻化成夢幻情境區活現於你面前,小小公主粉們就可以一探「迪士尼公主」的夢幻世界囉!


1094617


▲美女與野獸 玫瑰心願


「美女與野獸」的場景夜晚來看更華麗!刻畫著經典故事的情節,勾起你美好的回憶!


1094618


▲長髮公主 希望高塔


「長髮公主 – 樂佩」招牌的浪漫長捲髮如瀑布般傾瀉而下,在夜空中閃耀出璀璨的光芒,耀眼到令人無法忽視!


1094619


▲小美人魚 海洋樂曲


在這片蔚藍海洋下孕育著絢麗的世界,礁石上的珊瑚與小丑魚嬉戲、海草與海馬共舞,被一切美麗景緻圍繞的生活,就是「小美人魚 – 愛麗兒」最稀鬆平常的事,環繞身邊的還有好朋友-可愛的小比目魚與忠心的「賽巴斯汀」。


1094620


▲阿拉丁 奇蹟之都


迪士尼經典動畫《阿拉丁》,一曲A whole new world傳唱至今,而動畫裡的「茉莉公主」也深受大家喜愛,尤其是她不同於一般柔弱的公主形象,充滿活力,崇尚自由且勇於做自己,在一旁的還有神燈精靈。


1094621


▲白雪公主 夢幻森林


《白雪公主》的故事裡,「蘋果」顯示出屬於光明面的公主與黑暗面的壞皇后,此次完美融合這部童話世界的善與惡,精心安排人物與動物、場景的互動,讓你重回浪漫故事中最美麗、動容的時刻。


1094622


▲迪士尼公主主題快閃店 – 夢想成真舞會


在這「迪士尼公主期間限定店」中集結了滿滿「迪士尼公主系列」週邊商品,從娃娃、化妝包、萬用包,到生活用品、卡夾、文具…等等!甚至還有超可愛的化妝用具和美妝用品等,包括「愛麗兒、貝兒、仙度瑞拉、樂佩、茉莉、白雪公主」等重點角色通通有,無論對哪個公主童話故事充滿憧憬,在這裡每一個人都會能一圓心中公主夢!


1094623


▲光河.作用


置身在花花世界中,你的時尚旅程,正準備啟航!


以繁花似錦,為裝置藝術延伸出嶄新的摩登氣息;用海芋葉、紫色蘭花、蕨葉以及熱帶花卉植物,演繹出浪漫的明媚風光;憑藉螢光的霓虹色彩,繪製出絢麗繽紛的線條。


1094624


▲花田囍事


鎏金色的光點,在夜空下散發著細緻的光芒,自成一整片恬靜風景。


燈光灑落在這片城市中的祕境,在日常花草之間靜靜駐足,我們結合現地植栽,與光藝美學相結合。成為了綠意盎然的溫暖清新,在熙來人往的街頭,漾出寧靜與祥和的波光。


1094625


▲圓舞曲


在動與靜之間華麗轉身,每個姿態都將成為難忘的一眼瞬間,流露出與眾不同的大器風範,誰與爭鋒。


使用仿真紫羅蘭、紅色及香檳色玫瑰、大麗花,營造浪漫滿點的氛圍;期待摩登花園瀰漫每個人的視線,與內心的時尚創意互相輝映,在枝繁葉茂中翩然起舞,完整詮釋出獨特的自我風格!


1094626


▲QUEEN


一場時尚派對正蓄勢待發、準備登場。筆直的街道,將成為街拍潮人們專屬的城市伸展台。從容自信的走在街頭,繽紛明亮的色彩使得周遭格外耀眼;以新北野柳知名地景「女王頭」為發想之裝置藝術,將完整烘托出行經者與生俱來的雍容優雅姿態。


 


圖文來源:1799一起走走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2 15: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