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關渡11/1開啟新章 花海秘境吹響幸福號角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愛戀關渡11/1開啟新章 花海秘境吹響幸福號角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1088087

關渡秘境花海今年將邁入第3年,在台北市政府與農民齊力合作下,自2018年開始迄今,種植範圍從1.71公頃擴大到2020年有4.38公頃的壯闊美景,就在承德路7段401巷551號八仙抽水站的鄰近農田百花綻放。北市府工務局邀請民眾可於花海期間(11/1-11/30)來關渡走走踏青,欣賞渾然天成的花海巨作,今年以「愛戀關渡 花現幸福」為主軸開啟新章節,並於花海期間舉辦系列活動。


工務局表示,喜愛追花的朋友們,關渡秘境花海花卉種類多元,包含大波斯菊、黃波斯菊、大百日草及向日葵等花卉,作為大地揮灑一幅繽紛畫作的顏料,花兒隨風搖曳,搭配秀麗的觀音山、壯闊的大屯山系、七星山系,大自然給我們的禮物,總是不可思議的美好,想要在台北繁忙的都市中,找尋一處世外桃源,就來約105座籃球場大的關渡花海吧!


工務局說,花海期間有DIY體驗,提供給民眾事先報名參加,透過親自花藝手作的體驗,進一步感受到關渡花開正好的氛圍,讓民眾不僅是視覺上的饗宴,也可以透過花藝DIY,將今年度美好的賞花記憶帶回,用花草植栽點綴生活空間,創造屬於自己的生活美學,人文活動與自然景觀的結合,是民眾紓壓充電的最佳首選。


延續往年民眾踴躍賞花踩點的熱潮,景色麗緻的花海吸引大小朋友、眾網美們前來朝聖拍美照,今年特別舉辦「愛在關渡花開時!打卡送好禮!」活動,民眾只要在指定日期到花海拍照,並上傳粉絲專頁,即可獲得限量精美小禮物;整個花海期間同步進行「花海美照募集」IG活動,每位參加者都可以在花海拍攝美照,上傳IG個人公開帳號並標記#關渡秘境花海,進行人氣大比拚,按讚人數達前三名的得獎者將獲得關渡限定好禮。


花海位於關渡平原,農路不寬,且無停車場,北市府呼籲賞花民眾,不要自行開車,請到捷運唭哩岸站轉乘小巴士大南客運21號公車於八仙抽水站下車,或到捷運唭哩岸站租借YouBike,沿著基隆河岸自行車道騎到八仙抽水站。另外,北市府為賞花民眾特地加開假日限定免費「愛戀巴士」,11月每週六、日於捷運唭哩岸及捷運關關渡宮站發車,詳細站點資訊,民眾可上工務局網站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12: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